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川】的小说是什么?
  • 奇闻异事录
    奇闻异事录txt下载
    赵川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车祸现场,可是他却骇然的发现那个红衣女尸对他笑
  • 仙岭妖尊
    男主女主是赵川,长孙,无禅的小说是什么
    东煌大陆诸国林立,当属东北岭川国的龙骑、虎贲,西南天鲸国的白鲨,华东地区祥云国的破甲军最为强悍;让无数小国谈之色变,三国之间也互有征伐,你来我往数十年间也难以打破平衡;直到那羸弱少年离开国门,被父皇强制送到敌对国家入赘开始;于是,书生丢掉毛笔,捡起武道利剑。一代妖尊,仙化万物!【添加读者.…
  • 终极宗师
    终极宗师 小说
    地球青年赵川因深度迷恋网络小说导致学业荒废,无奈被学校劝退;在家庭压力和社会压力的强大迫压下,赵川一朝买醉;待他醒来后已
  • 乱世逐流
    乱世逐流txt
    那一年,屠杀汉人,恶贯满盈的一代魔王石虎已经嗝屁;文采风流,养尽天下名望的一代男神谢安34岁;以法治国,赏善罚恶的一代贤相王猛29岁;宽大仁厚,自命不凡的一代天王苻坚16岁。灵魂来自后世的赵川,成为了长安城名震一方的大当家。游走于红颜之间,穿梭于朝堂之上,奔驰于血火之中。江北豪迈,江左风流…
  • 从仙王开始当奶爸
    赵川李梓涵《从仙王开始当奶爸》
    赵川,万界仙宫的唯一仙王。因为成就仙王尊位已经无尽岁月,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赵川想要去死一死结束自己这传奇的一生。可是,事与愿违,造化弄人,自爆了的赵川成为了一方平行世界凡间的一个普通大学生,在二十三岁这一年,觉醒了自己曾经尊为仙王的记忆。就在记忆觉醒的当天,赵川发现,五年前的一次意外,居…
  • 大盗窃清
    大盗 冷清
    曾剃头想拉他入伙,慈溪,慈恩求他别造反,女匪要抓他压寨子。富千金自掏私房钱给他做聘礼。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晚清末年第一次工业革命结束,第二次工业革命即将上演。华夏能否在大船掉头?他的爱人、朋友仇人是如何评价他的?伍浩官家的掌上明珠是这样评价他的,“他脾气不好,总是动手打人..嘤嘤嘤...”…
  • 穿越古代宠夫郎
    穿越宠夫郎文
    赵川穿越到了架空朝代魏朝,发现自己成了个一贫如洗的童生,还有了一个小夫郎。看着家徒四壁的茅草屋,浑身是伤的小夫郎。赵川下定决心要努力赚钱养夫郎。
  • 大机变
    随机变大变小
    小主播穿越到平行时空的清代,在变机中处处先人一步,抢人才,抢资源,抢.......晚清末年第一次工业革命结束,第二次工业革命即将上演。华夏能否在大船掉头?赵川作为一个横空出世的奇葩他的爱人、朋友仇人是如何评价他的?伍浩官家的掌上明珠是这样评价他的,“他脾气不好,总是动手打人..嘤嘤嘤...…
  • 大秦全能国士
    踏云侯回来了!这个消息引起秦都的震动。踏云侯,大秦国的骄傲,年仅二十岁就率军踏破云国国都,将云皇斩于
    穿越即巅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秦军神,大秦武者第一人?听起来很厉害,但是他没有这具身体的任何记忆啊!面对霸道女帝的殷切希望,面对乖巧可爱但是却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的崇拜,赵川还能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靠着前世记忆一步步成为大秦新的传说。
  • 婚痒,旧情难戒
    小说《婚痒,旧情难戒》TXT下载
    五年后故地重游,故人相见。他已经受万人瞩目,美人在侧。而她,也即将踏上红毯成为别人的妻。苏暖用一眼的时间爱上,却用五年的时间忘记。谈忘记,莫不是一场自欺欺人?有些人注定刻在心里,疼在骨里人群中,赵川依然一眼就认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当年,她以高调的方式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一颗孤独无依的心有了牵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