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承武】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楚寒影彤《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重生之龙帝》全集 作者:天不负01 一场莫名的七彩光雨,拉开了末世的序幕! 凶残的丧尸,狂暴的变异兽,处处危机! 多样的进化,神奇的战技秘典,种种机遇! 在末世之前重生,楚寒沿着前世的记忆,步步为营,一步步踏上巅峰! 史前文明留下的遗迹,隐藏在历史中不为人知的真相,渐渐地揭开面纱!…
  • 朕在前朝有座坟
    朕前朝有座坟
    作为一个傀儡女帝,重生后的宋辞君,当的十分称职。日出上朝,日落就寝,奏章不用她批阅,后宫不用她去睡,每天睁开眼就四件事:吃、喝、玩、乐。混吃混喝一年多,日子过的比神仙还逍遥。突然有一天,神仙般的日子过不下去了!她那位横行朝野、独断专权的冷血摄政王,居然给上辈子马革裹尸的她,坟前立了一座祠!…
  • 末世重生之灭世龙神
    末世重生之神龙
    公元211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神秘瘟疫降临世界,随之爆发的神秘病毒迅速感染世界内所有生灵。丧尸、尸兽、异兽、异族逐渐成为新世界的霸主,成为这颗星球的主人。自以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却被死物和怪物践踏在最底层苟且偷生。随之,一股全新的力量袭来,冲击着这股野蛮之力。人类历史再次迎来新的光明,历…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重生之龙帝1005末世重生之龙帝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穿越之自己造反当老板
    男主女主是张虎,晶儿,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高渐离穿越到古代世界,机缘巧合的到了天下武力第一的北周。因为救了北周藩王岐山王的二公子所以就跟着岐山王混了。高渐离毛遂自荐得到机会后就发奋图强,一路成长。但偏偏在高渐离刚刚有点起色的时候,老板岐山王就因为封地事情而被北周皇帝撤藩倒台了!高渐离失去了岐山王的庇护,自己还不能独当一面,未来在高…
  • 天龙魔君
    赵承文世子《天龙魔君》
    一代传奇,名震诸千世界的火霄药王陨落。再醒时,却已经重回荒唐少年,前世所有的遗憾、所有的悔恨还有机会弥补,悲剧还未发生,但时间的大潮推动着他不得不奋力一搏。灾厄之源——本源级血脉源兽降生小千世界,眼看大战将起,小千世界崩溃在即,沐扬毅然投身本源级血脉之中,化身天龙。就算是灾厄之源又如何!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