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明扬】的小说是什么?
  • 倒霉天师
    小说《倒霉天师》TXT百度云
    他是法医,验尸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是驱魔师,驱魔是他的使命。然而哥哥学长的到来让他的生活,状况百出。第N次被甩,让他对爱情失去信心,阎王继承人的身份,让他一次次的面临险境,强悍如他,看看我们的驱魔师,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他的爱情。与妖王九月的相爱,又将怎样走下去,面对阎王付出,他该何去何从意外…
  • 天下第一(雷猪)
    天下第一小说天雷猪
    作者:天雷猪郝蒙:我是要成为天下第一的男人,怎么能死在这里?第一章新的开始魂剑大陆,距离当初海天叱咤风云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亿万年了,而海天当初的声名,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魂剑大陆东部的一座小城之外,一个少年正拎着一个葫芦蹒跚的朝着不远处的小树林走去。值得注意的是,…
  •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谍免费阅读
    在所有人惊骇的目光中,郝蒙从空间里一颗一颗的拿出了鸟蛋,最后数数,总共有五颗!要知道即便是白云风,刚才拿到的鸟蛋,也不过才三颗而已!虽说他用的时间比郝蒙要短,可注意,这次比拼的是谁成功拿回来的鸟蛋多,换句话说,郝蒙在这一关力压白云风一头。瞬间,众人都看向了白云风,尤其是那些参赛者们,看到白…
  • 快穿之隐藏系统
    快床之隐藏
    当一个霉运值百分百的人遇到可以穿越三千世界的系统,修仙?海王?帝后?不,挣钱才是王道!
  • 武道重光
    小说《武道重光》TXT百度云
    当纪元之宝武碑再度出世,在这武道湮灭,仙道昌盛的纪元,武道终将再次发出属于自身那照耀万古的光芒!
  • 我是来告白的[穿书]
    赵嫣慧慧《我是来告白的[穿书]》
    【原名:《谢绝暗恋》】【接档校园文《面包藤》在专栏求收~】【本文将于8月6日自21章入v,感谢支持正版~】《一厘米靠近》是一部爆火的双向暗恋校园小说,连载整整三年,大小误会不断,男女主始终毫无表明心意的迹象。死忠书粉姜离,锲而不舍地追了三年,便咬牙切齿了三年。“我就不明白了!一句我喜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