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梦】的小说是什么?
  • 沈峰赵梦函
    小说《沈峰赵梦函》TXT下载
    铁血兵王一朝回归,专治美女各种不服。他是华夏最强特种兵组织的队长,号称“华夏死神”,只要被他盯上的目标,就等于被写入了死神的名单。厌倦了战场上的厮杀,只想回国休息。谁知领导竟然给他指定了一门婚约
  • 近战狂豪
    近战狂豪
    铁血兵王一朝回归,专治美女各种不服。他是华夏最强特种兵组织的队长,号称“华夏死神”,只要被他盯上的目标,就等于被写入了死神的名单。厌倦了战场上的厮杀,只想回国休息。谁知领导竟然给他指定了一门婚约
  • 无限美梦系统
    无限追美系统免费阅读
    做梦做到惊天地,睡觉睡到泣鬼神。睡到自然醒,发财到手抽筋这就是赵梦的幸福生活。作为一个有梦想的青年,别问我做哪个行业,我早已告诉你们了,我是做梦的,人生如梦,梦里乾坤大,梦里日月新
  • 四季陪伴皆是你
    男主女主是赵梦,陈志强,樱尼禄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无业游民,她是大家闺秀当视死如归的他遇见没有未来的她时,她对他一见钟情于是,她问了他一个问题,“你要媳妇不要?”这个问题让曾经无比向往爱情的他为之一颤,看淡一切的他开始重新思......考起了自己的人生在她带着他走完繁华之境后,她的生命只剩一杯沙漏了,过往的一幕幕,再也不复存在时过境迁…
  • 李小姐的高跟鞋
    小尔高跟鞋
    并非每个女生幻想的开始都是白马王子。对于李念而言,是从人生第一双高跟鞋开始。它的意义等同于一切皮囊姣好、幽默风趣的男生,鼓鼓的钱包,无数努力追求的梦想每日12点12分更新,不见不散。
  • 促销!买凶宅送老公
    小说《促销!买凶宅送老公》TXT下载
    关于促销!买凶宅送老公:自从买了凶宅,赵梦梵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能破凶杀悬案,能解家庭纠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学霸女儿嫁不掉。某日,千里迢迢从老家跑来查房的赵妈妈问,“这人美嘴甜厨艺好的老公,哪里骗来的?”赵梦梵摸着良心回答:“买凶宅送的。”又某日,国民好女婿夜观星象,喜得上卦。“老婆,今夜良…
  • 任性女孩伤不起
    看着眼前的金发美女,我的手都颤抖了起来,心跳更是加速了不少,我满面红光,期待着她的回答。她抬起头把简
    后妈一哭,二闹,三上吊,把我扫地出门。妹妹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找到了我..哥,我被欺负了..呜呜,哥,我男朋友把我甩了..哥,帮我教训个人..哥,我缺钱了..妹妹坑的的我根本就停不下来,任性的妹妹伤不起啊!
  • 我的绝美女上司
    张启杨子怡《我的绝美女上司》
    屌丝张启酒吧捡尸,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女上司,被坑调到马上要破产的分公司,本以为自己的一辈子就要毁了,谁知道,屌丝张启来到竟然挽救了这一切,还如鱼得水,做强做大,一步步站在了这座城市的顶端,让曾经对自己呼来喝去的女上司悔不当初......
  • 大宋假日办
    赵梦安德《大宋假日办》
    这是一个史上放假最多的时代,也是最有钱的和平时期。身为皇帝的“影分身”,他活着的意义就是花钱,替皇帝花钱,替皇帝批假。这是一个神秘的机构藏身于秘阁之内,和平年代花钱也是一门艺术,钱从哪里来?该怎么花?假该如何批?
  • 局外人(小说)
    朝小诚小说局外人
    两个神秘组织的交集,八位智商爆表的青年,他(她)们的过往原来一切都是有迹可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