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燕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古代搞基建
    我在古代搞基建
    穿越架空皇朝。莫得马桶,莫得卫生纸。古往今来多少科举棚漏风,堤坝坍塌,洪水淹没良田,流民死伤无数。更有万里长城目前只修到了三千米,浩瀚工程堆积如山。好在他现在是最大的包工头皇帝,可以先定它一个小目标。“天冷了,是时候该给长城贴一层瓷砖了。”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种田文爽文朝堂之上搜索关键字主角赵…
  • 我在古代搞基建
    赵燕歌公孙起《我在古代搞基建》
    [穿越重生]《我在古代搞基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星陨落(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种田文爽文朝堂之上 主角:赵燕歌、公孙起┃配角:系统┃其它: 一句话简介:包工头皇帝,在线基建 立意: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第1章 时近傍晚,灿烂的晚霞马上就要落幕,亮眼而不刺目的暖橙色…
  • 我在古代搞基建
    赵燕歌公孙起《我在古代搞基建》
    晋江VIP202062完结 总书评数:903当前被收藏数:4624 穿越架空皇朝。 莫得马桶,莫得卫生纸。 古往今来多少科举棚漏风,堤坝坍塌,洪水淹没良田,流民死伤无数。 更有万里长城目前只修到了三千米,浩瀚工程堆积如山。 好在他现在是最大的包工头:皇帝,可以先定它一个小目标。 “天冷了,…
  • 终刻之箓
    终刻之箓
    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拿了件不太常穿的外套,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我出去了,然后就再也不见。
  • 重回人间:我成为战神纨绔儿子
    小说《重回人间:我成为战神纨绔儿子》TXT下载
    守护人间万年,人族林扬,利剑惊虹,气势磅礴重回人间,变成战神唯一的儿子,傻子加纨绔战神战死,留下来烂摊子,看被别人视为烂泥扶不墙的林扬如何扮猪吃老虎,游戏人间
  • 异世骑砍战团
    骑砍战团塔盾
    本书借鉴骑砍框架只是我比较喜欢骑砍这类游戏,故事情节原汁原味自己的东西,新人叶桥独家首发还请多多关照。希望读者们,能仔细的把这本书往下看,你会发现这本书会越来越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