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高一】的小说是什么?
  • 臣恭迎陛下和吾王
    赵高吉尔伽美什《臣恭迎陛下和吾王》
    讲述赵高在家里伺候着一群突然出现在家里的历史皇帝以及一些神话幻想中的王者,与她们在一起在生活中解决一些异常,和犯罪问题,之后赵高本人穿越到她们的历史当中改变历史以及保护她们不被破坏历史的破坏者杀死。
  • 网游之盗墓风云
    网游之大盗墓txt下载
    何为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重生一世的赵高,回到了风云开服之初,本以为凭借着前世对游戏的认知,可以在这一世发扬光大,雄霸风云,却意外的成为了一个盗墓贼
  • 崛起从交易寿命开始
    小说《崛起从jiāo易寿命开始》TXT百度云
    是实力重要还是命重要?寿命没了,我可以杀妖魔,但是没有实力,我屁都不是!这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人人都惧怕妖魔,可在赵高眼中,他们却是可口的素材,是自己长生的根本。面对如此可口的素材,赵高励志要屠尽天下妖魔,杀得万万妖魔,方为王中王,王中王妖魔火腿肠,一节更比六节长。
  • 乱国昭昭
    男主女主是赵高,李斯,湘湘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爱情:若得不到,便让它毁灭。#;#;她,背负一身国仇家恨,女扮男装伴君侧——却无奈反赔了一颗心,偏偏她爱上了这个没心的帝...
  • 诸天之我的奖励额外多一半
    “世间苦痛,血ròu飞升。”“让我门一起,加入光荣的进化吧!”“恭喜你,幸运儿,你被征召为天赋空间的第一
    加入光荣的进化吧!brbr世间苦痛,血肉飞升。br恭喜你,被选为天赋空间第一批战士。br天赋觉醒中br天赋觉醒:血脉里的贪婪。br效果:所有收益额外得到五成。brps:本书又名(天赋:血脉里的贪婪)因为怕没人点击,就取了这个名字(捂脸jpg)ps:本文纯属虚构,也不要跟着里面的功法瞎练,如…
  • 大秦之开局一座桃源城
    男主女主是小茹,李斯,赵高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睡醒,秦奢竟然穿越到了秦朝?开局附赠一座桃源城,城防科技,农业种子,应有尽有!大人物们扑倒在秦奢脚下。秦始皇嬴政:仙人啊!请赐我一颗长生不老丹吧!李斯:公子说得是,我就是个自私自利的小人!赵高:您说得对!我就是个死变态!秦奢莞尔一笑,道:小政政啊,北面的匈奴你得收拾收拾了,只要你听我的…
  • 兵哥你站住
    兵哥你站住下载
    青春总是啼笑皆非的,纯纯的喜欢也会成真的。“教官,我错了。”低头认错才是王道。“你哪里错了。”坐在诺言床上的林教官,凉薄的盯着她。“我不该骂你毛病。”“还有呢。”“嗯?”还有吗?“为什么把我拉进黑名单。”米米已完结的书《妃本萌物:雪皇的狐后》和新书《妃本萌物:王妃很妖娆》,欢迎大家跳坑,么…
  • 秦明记
    小说《秦明记》TXT百度云
    一场梦,一次天下!莫名其妙被师父打死的我意外的回到大秦。本想毁了这江山,自己去做一个醉卧美人膝的小小杀手,无奈命运造化弄人,江山,还是要打下来!我炎黄大地,岂容域外杂碎作乱。看朕一统六国,南取百越,北却匈奴,为了这天下,为了我华夏五千年传承,唯有血路,方见黎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