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轩辕尊】的小说是什么?
  • 悲怆纪元
    怆元图
    有光明的地方,就会与黑暗。光明的极致,或许就是黑暗的起点,黑暗的终端,又可能是光明的开端。当人类所不能控制的外来基因成为左右光明与黑暗的第三者时,轩辕尊,一个在黑暗之中成长的少年,如何面对这未知的一切?他所拥有的创造的元素的能力,又能不能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悲怆纪元》还不…
  • 萌宝来袭霸宠吸血鬼夫人
    小说《萌宝来袭霸宠吸血鬼夫人》TXT下载
    初遇时,他是高贵的总裁,她是个打工小妹。一夜之间,他的脖颈多了两个牙洞,她的腹中多了个娃娃。再见时,他看上了她的孩子,而她想给孩子一个爸爸,一个红本本,他决定做好一个丈夫,而她决定做好他的妻子。相处时,他们做着所有夫妻该做的事,却从不之情为何物。“妈咪,我们去海市吧。”某包子摇着某妈咪的胳…
  • 天才少女穿越:枪火皇后
    天才少女穿越 枪火皇后txt下载
    初次与他相见,她在院子里拿着烧焦的炭火蹲在地上画图,满脸黑炭,把身为王爷的他给轰了出去。再见时,她拆了他的王府,毁了他的寝宫,磨刀霍霍,火光冲天,让他头疼不已。她把他随身携带的蚩尤神剑当成了试验品,三两下切成了麻花,令他几欲吐血。她把他的名字做成烟火,点亮了除夕的夜空,让他登基为皇成为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