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辛皓】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两亿岁:夫人,有妖气
    辛皓玄炎《相公两亿岁:夫人,有妖气》
    人前,她是惊艳世人的天才讼师,人后,却是令妖族们闻风丧胆的天狐老祖。找寻数万年,终于拿到最后的记忆碎片,原以为能顺利找回身世,谁知,这碎片竟机缘巧合之下转世成人,且被害惨死,因怨念深重,要求挽回悲剧后才愿回归。为此,她逆天改命,时光重塑,不想修为意外失去,只有功德之力能令其恢复。自此,除了…
  • 萌宠老公,太撩人
    傅洛羽锦云《萌宠老公,太撩人》
    谁都知道沐小易家里养了只宠物,却不知这只宠物早已改朝换代。“连陌,不许你动我家小雨。”沐小易冲到连陌身旁抱走了她最爱的宠物狗。“老婆,你家小雨掉毛。”某男一脸认真,他才不会告诉她将小雨的沐浴露换成脱毛剂的事。沐小易心疼的看着小雨身上掉下的毛,却被某男咧嘴一笑转身压在身下:“老婆,我不掉毛,…
  • 爱与时光经年不遇
    男主女主是莫经年,居阳,闵心月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真正失恋之后,会做两件傻事。就是要么马上就嫁,要么终身不嫁。相恋七年的男友与富豪女远赴重洋。前脚刚走,苏时马上就把自己嫁了。从来不吃窝边草的她竟然染指了自己的学生...莫经年带着最新的录音带来到苏时家里的时候,苏时正在苦练厨艺,准备嫁人!“你和陽哥要结婚了吗?”“不!是我要嫁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