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辛童】的小说是什么?
  • 从今天开始当菌主
    辛童乐乐《从今天开始当菌主》
    灵气复苏对于人类而言,并非完全是一件好事,因为细菌、病毒在经过灵气复苏的洗礼,蜕变成为了人类难以战胜的存在。于是乎人类引来了长达一百多年的至暗时代,当人类仅剩百不存一的时候,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于是便有了两百年的崛起时代,三百年的修炼黄金时代一千年之后,人类已经完全适应了灵气复苏带来的灾变,…
  • 位面起源
    男主女主是辛童,李建国,雨兰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流中最大的bug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在辛童的眼中,奖励点与金钱的兑换比例就是最大的bug,只要有生物文明,必然有利益往来,而这交易的硬通货就是货币,金钱并非万能,但没有金钱却是万万不能。以主神空间中金钱与奖励点兑换的巨额差价来说,只需微量奖励点数,即可使轮回者成为位面首富…
  • 他是人间地狱
    他是人间地狱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人间地狱》作者:温温啊他救我于危难,却视我如敝履我只想银货两讫他却偏偏不放过我他说:小伙子人不错,你可以和他在一起,择个日子,你和他结婚吧。他说:你要听话!他是这人间的地狱我是这世间的浮萍命运翻转间我恨他入骨他全不在意后来,为了救我,他挡下了那颗飞来的子弹第卷一:以爱之名1.他打来的…
  • 早安,金主大人 完结+番外
    小说《早安,金主大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早安,金主大人》/作者:商魚 简介:正常版简介: 17岁,她被国内最大连锁酒店总裁俘获,成为他养在金屋的情人。 他承诺:从今往后,你是我的女人,再无人敢欺负你。 20岁,她意外成为恒丰财团四少爷的秘书,与他擦出爱情火花。 他誓言:离开他,只要你愿意,我便给你所有。 她出身卑微,受尽欺凌…
  • 他是人间地狱
    小说《他是人间地狱》TXT下载
    《他是人间地狱》 作者:温温啊 他救我于危难,却视我如敝履我只想银货两讫他却偏偏不放过我他说:小伙子人不错,你可以和他在一起,择个日子,你和他结婚吧。他说:你要听话!他是这人间的地狱我是这世间的浮萍命运翻转间我恨他入骨他全不在意后来,为了救我,他挡下了那颗飞来的子弹 第卷一:以爱之…
  • 夫人,你人设又崩了
    温予宁薄奕《夫人,你人设又崩了》
    第一次见面,薄初正在被告白,温予宁心想,小姑娘挺受欢迎的。第二次见面,薄初正拒绝告白,温予宁心想,确定了,小姑娘是真的受欢迎。第三次见面,薄初跟他告白,温...
  • 独宠嫂嫂
    嫂嫂全文txt下载
    未婚夫北亦鑫在新婚前夜死在了别的女人床上,寻芊欢直到举行完婚礼才知道跟她结婚的是北亦鑫的弟弟北亦威,寻芊欢成为一个还没有见过丈夫一面的寡妇,却也因祸得福,身价瞬间跳到五千万长相俊美的欧阳夕,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拈花惹草,跟她却无话不说、无事不做的青梅竹马,他是她的性伴侣,也是她最好的朋…
  • 独宠嫂嫂
    小说《独宠嫂嫂》TXT百度云
    [都市乱伦][独宠嫂嫂] (完结+番外) 作者:黎溪纯[TXT]
  • 早安,金主大人
    早安金主大人男主是
    正常版简介:17岁,她被国内最大连锁酒店总裁俘获,成为他养在金屋的情人。他承诺:从今往后,你是我的女人,再无人敢欺负你。20岁,她意外成为恒丰财团四少爷的秘书,与他擦出爱情火花。他誓言:离开他,只要你愿意,我便给你所有。她出身卑微,受尽欺凌,20年都活在了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中。凌萧:景悦,…
  • 带着三国系统穿越位面
    都市穿越三国位面系统
    张超意外死亡并拥有了梦幻三国系统,为了复活自己,也为挽回一场浩劫张超开始了辗转几个位面的穿越之路,幻想三国位面战张角救貂蝉破匈奴救文姬与天下英雄争霸,武侠位面练神功行侠仗义,仗剑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