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辛芜】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行路迟迟
    辛芜岑海《快穿之行路迟迟》
    【普通版】辛芜一时冲动生出求死的念头,就被奇怪的晶石绑定了。这下可好,不得不去其他世界找到轮回转世的那个人。没有攻略,世界线也是模糊不清的,还好自己从人变成了妖,实力战五渣也没问题。毕竟她的任务只是陪在那人身边,直至轮回结束。【文艺版】从前,她是人,普普通通,淹没在人海里。后来,她是妖,长…
  •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下载
    苏沫在成年那日,意外的收到了一位不知名亲戚的遗产。当天晚上,她就被迫绑定了“时空杂货铺”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前往其他世界开一家杂货铺,并且将它经营成全世界第一的店铺!”苏沫:“如果我不呢。”系统:“那我就跪下来求你QAQ嘤嘤嘤”苏沫:“”【无cp,位面经营】
  • 修真魔法二合一[快穿]
    男主女主是时宇,燕妮,艾德里安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是真理,修真是王道伊祁为了即将毁灭的原生世界而在其他世界努力着目的:收集物资,顺便研究在其他界面利用魔法理论兴盛修真的可能性PS:再顺便研究,如何复兴末法时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第二部《快穿之寻道之旅》第二部是魂穿、慢穿立意:不论身处何地都要坚守本心
  • 世有辛夷花,折枝为君嫁
    世有辛夷花,折枝为君嫁
    师父让辛夷回辛家避难,只等时机成熟就接她走。辛夷决定尽情享受高门贵女的悠然人生。然而天意弄人,总有那么些人自动送人头上门。没完没了的狗血时不时降临到她头上。辛夷只能撸起袖子干。辛夷:天凉王破,世上没有嘴和拳头解决不了的问题,一次不行,就两次男主:嘴动,嘴疼,手动,手疼,放着让别人疼。以理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