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逸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火焰领主
    重生之火焰领主小说
    A级掌控者逸诚苦恋师妹,最终却死于师妹丈夫之手。灵魂穿越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大?居然大了地球一百倍?能力者不是要隐藏于普通人之中么?为什么这里却像明星一样?等一下!这个奇怪的系统是什么?我在哪?龙国附属国H国?让我缕缕欢迎加入重生之火焰领主书友群,群聊号码:776053026...
  • 三国名匠
    大国名匠 小说
    水镜学庄,门下弟子都有高才。不过我与两位师兄侥幸被人称为水镜三才,三才者,天地人。诸葛师兄,仰观天文,伏查地理。善施天行之术,握“天时”于指掌之间。萧一入门最晚幸得黄师偏爱,赐宝书一卷,研习得鲁公机巧之术。借物以补己短,化不利为有利。略占“地利”之数。而我庞师兄,苦研兵法战阵。善用阳谋兵势…
  • 古代农庄主
    nuè心小说古代男主是庄主
    这是一篇种田文,没有什么宅斗宫斗,少部分也只是女主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的!总结就是女主穿越,机缘巧合拥有自己的随身空间,而步步成为农庄主!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李菲┃配角:段逸山,程子墨,公孙信┃其它:种田文随身空间第1章穿越头昏昏沉沉的,身上好像有千斤压着,怎么都踹不过气来。李菲想用…
  • 奴夫(民国高H)
    小说《nú夫(民国高H)》TXT下载
    他是她的奴,也是她的夫。放浪大小姐VS忠犬近身双处首发:po【海棠搜书】「po1⒏υip」10095164
  • 寻找来世之夫
    小说《寻找来世之夫》TXT下载
    !人都说胸大无脑,谬论!我胸大,就很有脑,不仅如此,还有奶。儿子在哪里?老公又是谁?一概不知道。于是只好先混进大宅门当奶妈讨生活,不能浪费天生的资源嘛。浪费的人可耻的!内个不管大的小的,都来,奶妈疼你。至于说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着急。还有那个大变态和那个那个大阴人,不管你们地位多高、…
  • 灵之传说
  • 咸丰元年
    咸丰 txt下载
    石宗纬,我们身边的一个普通的学生,自幼失去父母的宠爱,自强不息,研究生毕业前夕陷入传销窝点,上个月因车祸丧命,他穿越到了苦难的1851年。面对残破的山河,饥寒交迫的百姓,平凡的他选择了一条艰难的道路,救国救民。平定叛乱,梳理国政,推动国家走向强盛。传奇的经历
  • 快穿:女配她又在迷倒众生
    小说《快穿:女配她又在迷倒众生》TXT下载
    朝妧是个芳心纵火犯,死于情杀。为了重获生命,她成为系统2021的宿主。2021:“我们的任务不止是攻略反派!还得让反派为你崩掉冷血无情、凶残暴戾的人设!”任务1:让高冷凶戾的反派对你撒娇x3!任务2:让见人就杀的反派为你喝下此药、安胎生崽!任务3:让企图毁灭世界的反派为你研发疫苗,拯救全星…
  • 邪虫乱
    小说《邪虫乱》TXT下载
    传说,世间有十条邪虫,全身光滑漆黑,身体不过婴儿手掌大小,可是却是这浩瀚神州最为邪恶的生命!没有人知道他们的来历,只知道他们生性残暴,以吸食万物为生,凭着诡异莫测的能力,实力越来越强,以至于天下万灵已沦为他们的食场,甚至连仙山昆仑都差点沦陷。直到万年前,一名叫慕邪的男人横空出世,四百年间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