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邢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 乾坤九环珠
    小说《乾坤九环珠》TXT百度云
    知道世界上最毒的药是什么药吗?是巨毒无比的断肠草?是七步断魂的眼镜蛇毒?不不不,都不是....它是一种可以在体内潜伏十年而不会被发现的隐毒,一旦发作便会用越来越严重的痛楚来折磨你,直到折磨至......死,而主人公林风便中了这么一种比任何至毒的毒药都要毒的毒药,他的未来又将如何......…
  • 甜吻小妻,放肆宠!
    甜吻小妻,放肆宠!
    一夜缠绵,她丢下三百块钱和他撇清关系,却没想到男人缠上了她,不是抱她,就是吻她,还说等她追他。臭不要脸,她才不会追他呢!可没想到总是折腾她的男人,却在她被继姐和后母伤害,被至亲背叛,被人暗算的时候空降到她身边,脚踹渣男,手撕贱女,护她周全,给她温暖,疼她入骨。“卫靖臣,我追到你了吗?”他搂…
  • 精灵世纪:开局觉醒赤红模板
    小说《精灵世纪:开局觉醒赤红模板》TXT百度云
    林云重生到存在着精灵的幻想世界,在人人都苦于能否成功觉醒模板的时候,林云觉醒了赤红模板。考官:“七星级天王级天赋?!”林云:“那只是我露出来的部分。”敌人:“仅用一颗精灵球就成功召唤出精灵?”林云:“正常,基操勿六。”而当林云渐渐登上名为强者的阶梯后,才发现世界的冰山一角。【这是个从没见过…
  • 总裁小妻
    小雪 总裁
    一夜缠绵,她丢下三百块钱和他撇清关系,却没想到男人缠上了她,不是抱她,就是w她,还不要脸的说等她追他。臭不要脸她才不会追他呢!可没想到她只是......
  • 家有儿女是巨星
    我家女儿是明星小说
    记者:“许导,是什么让您在不惑之年才进入娱乐圈,开始导演生涯呢?”许政:“我的儿子和女儿一心想当巨星,我怕他们受委屈,没办法,只能进来为他们保驾护航了。”
  • 染指上校:军妻好撩人
    染指少校娇妻好撩人
    她想不到,自己的婚礼上,新郎居然跟别的女人跑了,而同一天,一个叫慕容城陌生男人却向他求婚。什么?这个有点痞的腹黑坏男人是上校?上校能做如此禽兽不如的事儿吗??被他吃干抹尽之后,竟然说想吃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