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那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那澜(惊戈)
    男主女主是那澜,秦歌,那凌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那澜作者:惊戈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这个地方——很神奇。标签:花季校园、异界、魔女第一卷第一章苏醒重症监护室内,白色的被褥里,苍白瘦弱的少女紧闭着双眼,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一旁的心电图上,曲线跳动显示着生命存在的迹象。床头的…
  • 重生之那澜
    男主女主是那澜,秦歌,那凌的小说是什么
    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这个地方——很神奇。
  • 重生之那澜
    小说《重生之那澜》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之那澜作者:惊戈 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 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 这个地方——很神奇。 标签: 花季校园、异界、魔女 第一卷 第一章苏醒 重症监护室内,白色的被褥里,苍白瘦弱的少女紧闭着双眼,身上还插着各种…
  • 楼兰王
    楼兰王
    不过是为采风,却踩到罗布泊里去了!踩到罗布泊能成为世界名人也就罢了,却踩到神秘的地下古国去了!什么?这是消失的楼兰古国?什么?掉下来不管男女通通要送到宫里去给王们玩乐?王还带个“们”!借问一下,..
  • 我被知名演员讹上了
    小说《我被知名演员讹上了》TXT下载
    讨厌被欺骗的她和害怕被无视的他,阴差阳错的相识,开启了全新的人生。狂傲不羁的大明星高帅甘愿沦为司机温雪的小跟班,他们从互看不惯到情深似海,经历了种种突如其来的人生大事。一场临别的欢聚、一个酒后的失误,却造成了无法扭转的影响。南清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南馨失去了......姐姐,苏国辉失去了爱人…
  • 楼兰王.十王一妃作者:张廉(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vip2014-07-13完结)
    小说《楼兰王.十王一妃作者:张廉(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vip2014-07-1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楼兰王》作者:张廉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713完结总点击:1007899总推荐:135136201403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40112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105登上了起点…
  • 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唐如酒的所有小说
    当她看遍人世繁华,回头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她以为永远都会在的人,丢了。一个作天作地的渣受总想挽回又总是失败的故事。你爱我时我不爱你,我爱你时你又不爱我了,你又爱我了但我们却不能在一起。
  • 楼兰王/十王一妃 [封推]
    小说《楼兰王/十王一妃 [封推]》TXT下载
    书名:楼兰王/十王一妃 作者:张廉 备注: 不过是为采风,却踩到罗布泊里去了! 踩到罗布泊能成为世界名人也就罢了,却踩到神秘的地下古国去了! 什么?这是消失的楼兰古国? 面对未知的领域,她,怎么破?学一千零一夜讲故事吗? 第一章一脚踩进罗布泊 如果知道楼兰这里的天气那么差,…
  • 我的司机大人
    男主女主是艾莉兹,高帅,那澜的小说是什么
    艾莉兹眼中狂妄自大的花孔雀竟成了她的命中男人,难以置信却也难舍难分;帅气开朗的男神高帅竟对新来的司机格外关注,不惜让自己成为了她眼中狂妄骄横的骚扰狂,最后还心甘情愿的沦为了她的小随从。
  • 她浮生
    小说《她浮生》TXT下载
    《她浮生》完结 作者:扣子子 缘起:若 “今天的主题是—“随着主持人(我看是人妖)夸张的叫声和一阵乱闪的灯光,一个大料理柜徐徐上升,音乐随之响起,“松茸!!!”。“请双方主厨上场选料!”。我看见师傅轻轻叹了口气,慢吞吞地走上前,那个法国队的大胖子早已不客气地抢起来。 真没创意啊,我换了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