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邦彦】的小说是什么?
  • 寂寞独行侠
    寂寞女行长
    邦彦,一名日本青年。伟岸的躯体充盈着雄狮般的彪悍,堂堂相貌掩饰着狡兔般的机敏。是正义感的驱使,他初涉黑道。紧接着,他又得染指世界一流彩星的艳遇。“福兮祸所伏”,既踏入人生的误区,他便一发而不可收;“祸兮福所依”,步入误区,他才真正发现自己。因那无与伦比的好素质,他被英国情报部挟持,接受三年…
  • 黄色宝石
    小说《黄sè宝石》TXT下载
    《黄色宝石》+《牙痛》BY:木原音濑 作者:今朝有酒今朝醉发表时间:2005/11/0415:47点击:23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收藏 黄色宝石上冈邦彦走到公寓前的空地,抬起头呆望着昏暗的夜空。突然听到从楼梯方向传来小孩唱着怀念的儿歌。 “DO、唱歌儿快乐多,RE、就忘记眼…
  • 宠妻不腻:顾少,超给力
    老公宠妻不腻
    《宠妻不腻:顾少,超给力》她被人算计,稀里糊涂地和陌生男人沉沦了一夜,醒来本想迅速逃离的她,却不幸惨遭禁锢。“求你放开我,昨晚你看错人了!”男人薄唇微抿,浑身上下散发着诡异阴鸷的气息。“既然错了,不妨再错一次!”
  • 宠妻不腻顾少超给力
    男主女主是顾庭轩,郝丽丽,林奈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人算计,稀里糊涂地过了一夜,醒来本想迅速逃离的她,却不幸惨遭觊觎。“求你放开我!”男人薄唇微抿,浑身上下散发着诡异阴鸷的气息。“既然错了,不妨再错一次!”
  • 爱在琴弦上蔓延
    小说《爱在琴弦上蔓延》TXT下载
    《爱在琴弦上蔓延》网络版完结 作者:阿魔塔 非常感谢长久以来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工作、学习、爱情能够百分耕耘百分收获! 下一本书应该会写魔族王子赛索斯少年时代的故事。与本文的联系嘛记得渡鸦曾经说她爱上过一位王子么?那位王子就是赛索斯了~那是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所以,希望不久的将来能…
  • 冤家
    小说《冤家》TXT下载
    《冤家》作者: 内容简介: 未婚妻一句非退婚不可的话, 吓得还在深山的他快马加鞭赶回来, 可她对他误会极深,不愿与他见面, 他只好乔装易容,说受他所托前来照顾她, 经过他一番解释,她终于弄清真相, 怎知他俩之间的误会制造者又来搅局, 骄纵成性的郡主仍非嫁他不可, 一状告进宫中说他对她毛…
  • 红樱桃(肉文)
    开桃的ròuròu文
    红樱桃(肉文)(dragsun)
  • 鬼灭之刃:碎琼暇间
    男主女主是竹太郎,秋一郎,宫本的小说是什么
    这也许是我们最后的夏天。往年此时,是绽放于煌延高原之上比及星河的花火,是生死与共的兄弟姐妹们的欢声笑语。如今拉回思绪,已是战火纷飞,恶鬼张开......
  • 碎琼暇间
    小说《碎琼暇间》TXT下载
    鬼灭之刃同人文大正年间,恶鬼肆虐从鬼王带着千年仇恨而来的追杀,到一步步变强的猎鬼之途。双师痛失的仇恨之下,引出的黑暗还是光明?刀光剑影之下,是罪恶的物质还是纯粹的爱情?极致邪恶的压迫之下,背负使命与责任的守护。没有善与恶,光与影,只有...
  • 理奈的一己之见
    风见雄二的一己之见
    在“日本宽松世代”的影响下许多年轻人都失去了奋斗精神,更有ACG文化盛行,变身为高中少女的伊藤惠理奈不甘心平庸生活,只能依靠自我努力成为社会精英人士,却遇见了一位可以被称作宅男的少年,骄傲的心一点点被对方馋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