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郑双龙】的小说是什么?
  • 天之轨迹
    天之轨迹回归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冥昭瞢闇,谁能极之?冯翼惟像,何以识之?明明闇闇,惟时何为?阴阳三合,何本何化?圜则九重,孰营度之?惟兹何功,孰初作之?斡维焉系,天极焉加?八柱何当,东南何亏?人之轨迹,命。国之轨迹,运。天之轨迹——道。PS:以完成三百万字小说《漫游二次元》,人品保…
  • 异次元游戏
    游戏王异次元归来
    游戏人生,人生游戏。以生死存在为赌注,以异次元为游戏场,以星系存亡为奖励,构建异界次元,贯穿高低维度,横贯三千世界,真实与虚假,阴谋与黑幕,血与泪,魂与骨,战,战,战!漆黑圣杯的生死搏杀、学园都市的黄昏血月、亚特兰蒂斯的死亡天幕、箱庭都市的星挂于天泛宇宙游戏人生大赛开始了。
  • 六道转轮
    玩转六道全本小说
    一切有情,皆以诸欲因缘,自作自受,如车轮回转不已,生死于六条道趣,接受制裁。所谓六道,即:人、天、阿修罗、地狱、饿鬼、畜生。持三戒以上者,可得六根整然的人身,五戒圆备者,即生大富大贵之家,长寿而扬名于世。修持五戒,加行十善,即生天界。虽有十善心布施,但带有名利好胜,即生阿修罗界,阿修罗是具…
  • 虚无战法
    小说《虚无战法》TXT百度云
    人道渺渺,仙道茫茫,鬼道乐兮!当人生门,仙道贵生,鬼道贵终;仙道常自吉,鬼道常自凶;高上清灵美,悲歌朗太空;唯愿天道成,不欲人道穷。寻道难,成道难,证道难。难,难,难。破劫难,渡三灾,体人心,问天心。只为长生!分享书籍《虚无战法》作者:随心随性随喜
  • 新夏颂
    夏新小说男主
    朱由检改元崇祯,帝星灭而复明,此乃皇明中兴之兆;皇太极会盟蒙古,一统北方,南下中原大势已成;东林党清算阉党,铲除异己,朝堂乌烟瘴气;山东济南府,秦家大院,诞一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分享书籍《新夏颂》作者:秀才二十七【(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