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郝珊】的小说是什么?
  • 手撕祭天剧本
    小说《手撕祭天剧本》TXT下载
    阮之宁参加选秀节目期待翻红,没想到在第一期节目里只有两秒钟镜头,还是在节目插播广告的时候(′?Д?)」第一场公演录制在即,如果努力没有被看到,就只能遗憾止步。挑战接二连三而来,想要逆天改命,可不是那么简单。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做一位爱豆的阮之宁,就这样被半推半就地,在风光与坎坷并存的演艺之路上…
  • 我在火焰纹章签到
    小说《我在火焰纹章签到》TXT下载
    炽热的火焰燃烧大地,森林枯脊,河流断绝,苍穹中藏匿着怒雷。龙辰一脸淡漠的看着眼前的场景,血色的瞳中不见一丝感情。“这个世界,是虚假的......”龙辰沙哑的声音飘荡在这片荒脊中。地面火焰依旧,天空怒雷炸闪,龙辰的身影消失在此地。无...
  • 觞雀
    郝珊童业恒《觞雀》
    γцsんцщц.ǒně(yushuwu.one)家雀教会雏鹰飞翔,却反被长大后的鹰一口吞掉。?童葭瑶留洋回来,家里竟多了一个弟弟。两人矛盾重重,却又互相吸引,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不久后,一切天翻地覆。童葭瑶突嫁他人,父亲被刺杀身亡民国文,姐弟,骨科,1v1,sc排雷,女主结过婚,我是个文…
  • 小丈夫养成指南
    男主女主是安兴,牧晨,周瑶的小说是什么
    《小丈夫养成指南》黑漆漆的灵堂里,气氛压抑。我满面泪痕,看着供桌上的黑白照片。安兴死了。手一抖,日记本掉落在地。我捡起来的时候,发现一张信纸。什么?因为欠下巨款,无力偿还,不想连累我,才会提出离婚?带着老公的日记本重生,看我怎么调教他老公,别跑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