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郝诗】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童话:一遇总裁入豪门
    豪门爱情童话
    当一个蜷缩在小小的平凡世界里的女孩子,有朝一日遇到了梦想中的白马王子,那么,这一定是,童话故事的开始。而如今,这个故事,正在以一个十分扭曲的方式,诠释着帅气的大总裁身边儿无数个女人的梦想
  • 变身奋斗之悲欢
    变身奋斗之悲欢类似小说
    这个世界真的实在是太疯狂了!一个大男人被上天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变成了一个娇滴滴的女人,这算是什么?自己的理想会被这上天恶趣味的玩笑动摇吗?沈轩轩一脸不屑:可笑!在我的眼里已经没有男人与女人了《变身奋斗之悲欢》书友群:88164408《纨绔丽人》轮回的都市变身新书,求大家收藏支持,轮回感激不…
  • 无敌降级
    小说《无敌降级》TXT下载
    【正式版简介】吴天穿越到了异世界,随身多了个无敌降级系统。只要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便可获得经验值,经验值可转换降级点。只要拥有足够的降级点,便能让一个神级强者在自己面前只能够发挥出婴儿的力量。【轻松版简介】吴天:无敌降级系统?用这个系统难道还会降级,有没有搞错?系统:宿主是你搞错了吧?无敌…
  • 震惊:我居然是富二代
    震惊:我居然是富二代
    何帆,在一次精心策划向女神表白的时候,本以为自己可以得到女神的青睐,没想到到头来自己一直都只是一个第三者。心灰意冷的他,无意间接到了一个电话,被告知是富二代的他,也是震撼不已。从此他重拾自信,拥抱各路美女。入股快手,成为大股东,一个人开了一家公司,成为大老板,看哪个美女主播顺眼就随手刷刷礼…
  • 她不盐不甜
    男主女主是符溪,恩恩,符文的小说是什么
    符溪带着遗憾闭眼了,再醒来时她回到了当初。她想阻止前世的遗憾,当她努力后却发现不是没到,只是时候未到。前世的悲剧不是在她是努力下避免了,只是......
  • 冰山厨神要融化
    tfboys冰山女神的融化
    日常炸厨房UP主,喜欢美食,热爱美食,动手就是灾难的女主。和冷面厨神成的撩拨史。女主撩而不自知,男主冷面而热情。开始拒绝的坚决,后面变真香。...
  • 祖宗能让我签到
    计钟秀计清灵《祖宗能让我签到》
    计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一个人肉打卡机:“子孙向您问安,签到成功,奖励子孙:修为值20,灵石一块。”“子孙连续向您签到7天,奖励子孙:修为值100,凝气丹一瓶。”“子孙连续签到999天,奖励子孙:天赋+1。”“家族成员总签到天数达到10000天,奖励特殊建筑:返祖血池。”——而且他还能给…
  • 动物园守则录
    小说《动物园守则录》TXT下载
    如果你去动物园游玩,工作人员了给你一本无关紧要的小手册,你会认真看吗?这里的手册上为什么写着奇怪的条例和规则,所有的条例好像都互相矛盾,互相对立到底该信谁的?为什么是他?为什么是邱平?邱平作为一个普通人,只能一步一步在这家动物园里苟延残喘(主角开局智商不高)群号码:8323046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