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郭谨】的小说是什么?
  • 两只蝴蝶舞千年
    朱菲郭谨《两只蝴蝶舞千年》
    两只蝴蝶舞千年,红尘滚滚谁是我?清水、白玉、紫风狂,剑狂无情人心软。默默无欢物事非,江湖杀戮血腥浓。多少平行多少我?只为回眸八百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两只蝴蝶舞千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神夫人美又飒
    男主女主是赵玄,颜铎,赵沛的小说是什么
    【中篇征文】拂羽从乱葬岗的白骨堆里爬出来,前尘尽忘,不知前路,茫茫无归处。赵玄顺手将她搭救:“一个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女子,孤身一人流落在外,实在可怜。”后来,“柔弱女子”只手拍断了一棵巨树,一掌废了武林高手,分分钟平定了边关战事。百战百胜的戍边军、以一当十的精锐暗卫,纷纷跪伏,称她为“枭主”…
  • 高冷竹马:专治青梅娇妻
    高冷竹马:专治青梅娇妻
    五岁那年,凡凡又去住院,她因为馋把自己卖了,从此多了个小女婿。可是这个小女婿脸又冷人又凶,恶狠狠的对她说“不许叫我小女婿!”可凡凡就爱看她叫他这小女婿时他的囧样。凶她,她哭;威胁她,捉弄他;不理她,她告诉全医院的人他是她的小女婿十六年后,郭谨言去食堂吃饭时看见个忙的脚不沾地的小陀螺,心情莫…
  • 帝师死后第三年
    萧玄谦童童《帝师死后第三年》
    关于帝师死后第三年:这个世界的皇帝,是谢玟最后一个任务。任务结束,谢玟挣脱穿书系统,重获自由。他再也不想为人付出,不想殚精竭虑。而在假死隐遁的第三年,却迎来了当初那个丢了半条命也养不熟的狼崽子。狼崽子朝他夹起尾巴,平生第一次低头,他说自己错了,说不要抛下他,求求您,老师。谢玟指了指手腕的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