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金严】的小说是什么?
  • 那西索斯之罪
    小说《那西索斯之罪》TXT下载
    《那西索斯之罪》完结 作者:分桃 楔子 镜子。对面的我。真实的我。 从出生的那一刻。 那是唯一的我。 “我”——一个替身,一件代替品。 却是我存在的前提。 所以这就是我。 他者。镜子。比照。 在他的凝视,他的微笑,他的关注中, 发现、意识、形成自我。 抛弃——分裂。 心灵的碎片。 哪块是…
  • 穿成大佬结婚对象
    穿成大佬的逃婚对象
    天才天师宿宥圻意外身亡后,穿越到一本小说里的同名炮灰男配身上。炮灰男配人设相当炮灰,父母双亡、寄人篱下、任人欺负、替嫁、被害而亡等等,总之怎么惨怎么来。宿宥圻穿越过来的时候,正是被大伯一家人逼着,代替她表姐嫁给有问题的豪门大佬。宿宥圻可不是原主那样毫无反抗能力的受气包,打破炮灰的道路,从拒…
  • 超级猎人俱乐部
    男主女主是李飞鸿,英利,吴西岭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猎杀的世界,猎人随时可能变成猎物,猎物也随时会变成猎人。或许可以苟延残喘,却只能迎来毁灭。会迎来毁灭么?李飞鸿不知道。他连自己的下一步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他只知道一点。如果他不阻止这一场浩劫,那么将没有人能够活下去......
  • 寄生修仙,我能通晓一切
    男主女主是王浩,欢欢,钱方的小说是什么
    人人只知修仙漫漫,得道者飞升成仙,却是未曾有人知晓过这修仙修仙,修的,究竟是个什么仙!寄居在人体之中的虫卵;占据了大脑部位的死鱼;将人彻底蛀空的长蜈蚣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向着至高无上的存在缓缓接近。而越是接近,便越是通晓真相为何。有时候愚昧也是一种聪明的表现。【寄生为主题,没有星际战士剧情…
  • 金泰亨:腹黑老公求亲亲
    小说《金泰亨:腹黑老公求亲亲》TXT下载
    慕尘烟:“我们分手吧”金泰亨:“任何人都可以离开我,但你不行,不能,也不许”
  • 快穿之乐爽其中
    快穿之乐爽其中 下载
    和编辑商量了下,11月17日入v~3350章是倒V的,看过的宝宝不要重复购买,5153为新章节,三更奉上,么么哒秦沐工作是带着系统k3穿越各世界完成炮灰逆袭任务,原本以为只要完成各世界的任务,斗斗小三、虐虐渣渣,炮灰逆袭,打脸狂拽也挺爽。却没想到,从第一世界开始,每个世界都能碰到自己恋人。…
  • 西游金乌传
    西游金乌小说
    穿越而来的萧锋发现自己投胎变成了一只黑毛乌鸦,修炼多年,乘着猴子的机遇,上天门,砸丹炉,偷仙丹!什么才叫大妖啊?孙猴子那算个der!佛祖掐指一算,惊讶地发现这取经路上怎么变成了六个名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