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金俊泽】的小说是什么?
  • 月光恋,酷少的埋伏
    金俊泽瑞希《月光恋,酷少的埋伏》
    《月光恋,酷少的埋伏》作者:伊鲁卡家的猫 【治愈系暖文1·花心大少】 【今年初夏,贝衣衣邂逅了一个非常喜欢的人,但是这个男生是她有史以来遇到过,最差劲的男生。 他叫金俊泽。】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金俊泽的脸上再也找不到温柔,明窗几净的教室里,他站在月光下,冷酷如豹,每一个字撕裂着她的…
  • 钻石豪门:独爱冷颜千金
    钻石豪门:独爱冷颜千金
    “记住你是我的女人,这一生都是。”“记住再也别想逃离我。”他眼眸冰冷:“除非我死。”她冷眼看着眼前这个男子,她还能相信他的话吗?她信他时,他却杀害自己的父亲,陷害自己的未婚夫。命运将他们绑在一起,上演一段豪门纠葛,恩怨纠缠,爱恨情仇的戏码。到底谁算计了谁,到底谁辜负了谁。当真相揭晓之时,她…
  • 月光恋,酷少的埋伏
    月光恋,酷少的埋伏
    【治愈系暖文1·花心大少】【今年初夏,贝衣衣邂逅了一个非常喜欢的人,但是这个男生是她有史以来遇到过,最差劲的男生。他叫金俊泽。】“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金俊泽的脸上再也找不到温柔,明窗几净的教室里,他站在月光下,冷酷如豹,每一个字撕裂着她的心。呜呜好不容易交了一个朋友,24小时还不到,就被拒…
  • 心机绿茶要上位
    小说《心机绿茶要上位》TXT百度云
    讲述了女主韩萱和男主金俊泽之间出现了绿茶表,绿茶为了得到金俊泽不择手段的搞破坏,接机拆散男女主,但是好景不长,绿茶表因为涉嫌违法被警察拘捕诡......
  • Fly to the sky
    韩庚俊英《Fly to the sky》
    《Flytothesky》all庚同人完结 作者:庚庚芥末花 多年以后,当基范问起韩庚,哥你为什么从开始见面就对我那么好呢?韩庚看了看基范然后摸了摸基范的脑袋说,因为基范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是一个让人不得不喜欢的孩子啊!基范不满的撅了撅嘴,撒谎!韩庚笑了,低下头小声的说,因为你是最像…
  • 吴世勋你是我的全部
    吴世勋你是我的
    吴兮颜:当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虽然说我外表高冷,可是我内心会卖萌的,这样子的我你爱吗?吴世勋:你什么样子我都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