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金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诱拐成婚:双面娇妻夜夜宠
    小说《诱拐成婚:双面娇妻夜夜宠》TXT百度云
    笑脸相迎?恭敬顺从?哼,他知道,这些都是假象。她,就是一只装狗腿的假白兔!他欺负她、羞辱她,看她什么时候能卸下伪装,表现出真实的情绪。可是,当他真的把她逼急了,说出对他厌恶至极的话时,他为什么感觉不到一丝的喜悦究竟是何时起,这只伪装的小白兔已牵动起了他的心神?
  • 风朔旋律
    小说《风朔旋律》TXT下载
    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千金‘莫紫旋’,却被亲爹当成了野孩子来养活,从出生那天开始她就没享受过一天富二代的生活。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像个普通女孩一样生活,谁知道她爱上的人和自己最讨厌的圈子以及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她不会想到那些只出现在电视剧里的狗血桥段,逐一在自己身上上演。有时她甚至会怀…
  • 穿越之替嫁蛮妻
    男主女主是齐念卿,金婉婷,忠勇的小说是什么
    穆梓潼穿越千年,逃出青楼,掉进匪窝,惊险逃生却被人威胁替嫁侯府。表面上她是左右逢源的侯府少夫人,时而天真时而腹黑,挑战侯府夫人。暗地里她是武功高强的杀手组织的继承人,时而张扬时而低调,财力惊人。巧遇各色美男,冷峻王爷,腹黑杀手,温柔状元,可她却只爱前世的狐狸竹马。王爷说:“你嫁给我,有享之…
  • 极道大胃王
    极品大胃王
    一名普通的北漂青年,通过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大胃王界的领军人物,并被预言今后能成为这个领域的王者,但当这个青年真正涉足大胃王界后,发现了众多不为世人所知的秘密,在暗影重重,阴霾阵阵的幕后世界,他历经了神奇而迷幻的特训,突破了层层阻碍,最终走上了巅峰。
  • 皓玄
    皓皓的小说
    一部30年后自己创造的智能机,穿越时空拯救自杀的屌丝,从此生活大变样、世界大不同逆天的节奏,翻身的咸鱼!
  • 爱在重逢时
    雨点噼里啪啦的拍打在窗上,偶有惊雷乍起,伴随着一道惊厉的闪电,房间里亮了一瞬,又很快恢复漆黑。乔莞费
    三年前,顾维廷命悬一线的时候,乔莞选择了嫁入豪门。三年后,觥筹交错的酒会上,她的丈夫在外面,顾维廷将衣着华丽的乔莞抵在露台的栏杆上,笑的危险而又残忍:“乔小姐,好久不见。”她半个身子悬空在外,脸上血色尽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