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金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 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
    小说《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类型的小说》TXT下载
    假如重生回到四十年前,你有什么打算呢?买房?炒股?屯古董?捣腾国债卷?不!赵军觉得只要自己不去瞎折腾,就是对全家最大的帮助。所以,他要做一个老实的村溜子。就这样,他默默地走向了村外的大山,过起了摸鱼捕鸟,牵狗打猎的生活。本故事纯属事实,如有雷同,那是真的!!!
  • 写鬼故事的人
    鬼故事写手
    作为职业写鬼故事的作者,难免会经常造访有恐怖传闻之地收集素材。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是到最后我才了解,真正的鬼怪出没之地并不是在传说中的那些地方。然而在探寻灵异之旅的路上越走越偏最终卷入了一场另一个世界的战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写鬼故事的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倾心一世
    一世倾心伴
    作者:林晓筠楔子踩着无比沉重的脚步,陈杰一路的朝加护病房走。他的心随着他的步伐而凝重,那种心整个揪在一起的感受,怎么都无法散开。这个小生命比大家预料的还提早到来,不只是她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战,一笔庞大的医药费也可能逼得人喘不过气。小梅的主治医师和小儿科的大夫都曾经和他谈过,也要他做选择。一…
  • 屯满物资后穿到农家当地主
    穿到农家当地主
    曹小柒连着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梦里吃不饱穿不暖挨冻每天还得惨兮兮的干活,可怜死个人。醒来后,她觉得不能坐以待毙,万一这是老爷给自个儿的暗示呢。管它是世界末日还是植物变异,先屯粮,有粮在手心不慌啊。心满意足做好准备等待末世降临,结果先遭遇了车祸。挂之前忍不住大骂一声贼老天。耍着她玩儿呢。可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