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金浩敏】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文艺复兴
    娱乐圈之文艺复兴
    “拿着笔的我,可以安排小说里出场的人物,无论过去还是未来,都可以藉由着笔墨完善,人物经历了挫折,可以通过短短几句话的描写,让其振作,但是现实中的人生不一样!”又一份稿子被退回,高桥纯一的表情比较淡然,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于是他拿出了新的纸张和笔,开始接下来一部作品的创作。最近沉迷韩流音乐的他…
  • 娱乐圈之文艺复兴
    兴鹿娱乐圈文
    “陈俊欧巴啊!你好了没,我都站了三个小时了!”“差不多完成了!”陈俊画完最后一笔,然后放下了手中笔,当做模特的少女也放松了全身,然后换了个舒适的姿势休息。陈俊将自己的作品拿出给她展示,画上的少女跟现在面前的真实少女没有任何区别,连少女脸上稀散的美人痣都完美地画了出来。“ulixx真的是天生…
  • 我有一个蜃妖分身
    男主女主是周源,王莹,李总的小说是什么
    周源做了一个梦之后,发现自己竟然有了一个蜃(shen)妖分身,发现唯心世界的存在鬼怪,入邪,妖魔,宗门,一趟精彩的旅程就此开始,世界也慢慢被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