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钱华】的小说是什么?
  • 打神鞭
    神鞭小说全文
    打神鞭一共120章,已经全部完稿(上传100章),共计写了一百多万字,键盘坏了三个,纸张用了好几公斤。一本好书,血汗浇灌花才开,才能成为经典。打神鞭爱好者,提出无数宝贵意见,丰富了作品内容,让我体会到写书的乐趣。感谢给我提出宝贵意见的网友,鞠躬致谢!喜欢打神鞭的读者,继续给我提出个人想法,…
  • 无敌妖尊在都市
    小说《无敌妖尊在都市》TXT下载
    林峰原本是妖界之主,因为被仙魔两界之主算计,最后重生到了一个废物身上,但是他并不愤怒,因为这废物有着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
  • 一代大亨
    男主女主是萧歌,刘玲,徐寿的小说是什么
    萧歌被一把从坟墓带出来的奇刀刺伤后,意外的发现自己成了超能人士。而后,美女教师,可爱女警,魅力老总各色美女接踵而至,更有神秘的国家安全局和杀手围绕周边。萧歌发现自己的人生开始变的多姿多彩。且看萧歌如何趁势而起,玩转商场情场,成为新世界的一代大亨。萧歌语录:不能成为社会精英的混混,不是好混混…
  • 妃常难宠,王妃不好追
    白泽荣玉林《妃常难宠,王妃不好追》
    一朝穿越,国家秘密部队的医生成为被父母抛尸野外的弱女子?白莲花要代替她享受荣华富贵,父母的宠爱?撕开白莲花的真面目,毁了父母所用的一切,让害过她的人跌落泥潭。这辈子,她只想赚够钱四处逍遥,看遍大好河山,其它的与她无关。脑袋里莫名多了一个百度系统,然而这个百度系统只能查吃食,除此之外什么都不…
  • 一代枭雄我的男人
    一代枭雄的神秘人
    夏秋一个小村庄的人,父母眼中的未来大学生,可夏秋却是个不甘平庸的人,不理会父母反对,踏上了他的坎坷旅程。从一个平凡的毛头小子,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成为一代枭雄,在坎坷路途中追求者不断,男女无数,可夏秋偏偏喜欢男人,在他的诸多情人终,到底谁才是他的心中所属,嗯,红头发的不错。
  • 一吻成瘾:总裁,请克制
    萧瀚陈恩《一吻成瘾:总裁,请克制》
    大学毕业典礼上,她趁着萧瀚鳞熟睡时偷偷吻了他,本以为接下来一切会水到渠成,不料被当场丢出了门外,一别多年,回国之后,再次与他相遇,酒店房间里他却自称七次郎。“什么?七次?总裁大人,请克制!”
  • 穿越之古代种田小日子
    小说《穿越之古代种田小日子》TXT下载
    连城二星VIP20230301完结 总推荐:4202总人气:512699 穿越,1v1,双洁,甜文,种田,空间升级,百变甜饼儿受vs隐暗腹黑攻。 穿越前天真的银宝是孤儿,他努力拼命去笑,去面对生活,没有家人爱,没有爱人。 一朝穿越,他有了家人,有人爱,有了美好的生活,有了许许多多赚银两…
  • 我也就是个神
    小说《我也就是个神》TXT下载
    “江辰先生,您已蝉联5届服不服世界财富排行榜第一,请问您现在是怎样的感受?”江辰有些痛心的说:“我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把成为一个有钱人作为了梦想,以致于现在我每天除了花钱就没有任何事可做,更可悲的是,无论我怎样败家,可钱就是花不完。”主持人尴尬一笑,紧接着问道:“许多人都说,很多东西用钱是买不…
  • 重生七零年代
    小说《重生七零年代》TXT下载
    重生回到七零年代,城市生活猛于虎,姥姥家被斗,奶奶家整天斗自己娘俩。谁说城里人有粮票油票肉票各种票就好过啦?没有空间没有金手指,不能种地挣工分,不敢投机倒把,也生怕被割了尾巴墙角什么的更是挖不得带着一个包子娘,这家长里短斗极品亲戚的日子该怎么过。ps:斗极品的发家致富爽文!平行架空文!请勿…
  • 杀手巅峰
    巅峰杀手小说下载
    他是一个狼孩,六岁才开始直立行走,吃熟食,还有杀人!雇佣兵界顶尖战士邪狼回国后进入一所大学开始正常人的生活,一个偶然的原因,他踏上了凶险重重的巅峰之路。平时,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大学生萧逸。工作的时候,他是杀手,他是霸主,邪狼萧逸。他被杀手界誉为枪皇,可是只有他知道,他最擅长的不是枪他有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