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银月剑】的小说是什么?
  • 夜炎传说
    小说《夜炎传说》TXT百度云
    ()()雪漫天飞雪冰寒飞舞的雪,染着血白莹莹的雪,为何如此血红,为何如此暴噬,难道是苍天的血泪方圆千里的魔域森林,仿若无边的血域,若是苍天的泪,那未免太多了!迷蒙的魔域森林,有着无数的伤感,有着无数的血腥如歌如泣如梦如幻这一幕的朦胧,这一幕的神秘,正如炎炎大陆的那首神秘的诗句木鬼桑蚺天地动…
  • 仙妻难驭
    小说《仙妻难驭》TXT百度云
    仙妻有三好:聪明、貌美、法术高;妖王有三好:妖孽、帅气、不会老。她,曾是天庭双鱼星宫的守护仙子;他,曾是被她不慎丢入妖界的莲花。她,爱莲,所以赏莲花,食莲子,喝莲心,沐莲浴。他,是莲,所以对她的行为恨得咬牙切齿,但却对她一退再退,一让再让。当迷糊仙子遇上冰山妖孽,怎一个爱字了得?
  • 修仙模拟,开局死于哈士奇毒手
    小说《修仙模拟,开局死于哈士奇毒手》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倒计时正式开始:15日0小时0分0秒。”“是否开始修仙模拟?”灵气复苏降临,张猛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修仙模拟器。“请从以下天赋选择”“第一日:灵气复苏降临你成功吸收灵气成为炼气一层的修真者”“第二日:很不幸,你家的二哈在公园吸收了大量灵气,成功晋级妖将,不满你对他拆家的惩罚,一口…
  • 开局被圈养,我化身为妖
    小说《开局被圈养,我化身为妖》TXT下载
    人族羸弱,身为凡人的段骏却能化身各种妖魔,人身妖身随意切换!这是一个打入敌人内部的抗争故事!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以妖魔之身带领整个人族崛起!茫茫群山,一头庞然大物如同山岳,趴倒在两座山峦之间,雷声轰鸣,大地震动。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女孩指着巨兽问:“娘亲,那是什么呀?”女子秀眉轻蹙,捂着鼻子,没…
  • 混沌青神
    混沌小说中人物周青
    一头银发,一把铁剑,一段自下而上的路......
  • 网游之沉默王者
    沉默的王者txt
    叮!~由于你的注册的时候获得了礼物,你获得了逆天道具,那就是逆天技能,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职业经验转化,这三个技能真是逆天技能的,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是不是听着就非常的逆天呢。叮!~是不是觉得非常的逆天呢,9大职业,不降低等级。逆天你妹啊!!!!!海峰咆哮了。1000人QQ群8…
  • 网游之最佳搭档
    G市作为Z国的南大门,又到了一年之中最热的7月,也是莘莘学子们口中的毕业季。在一辆公jiāo车上,唐枫满头
    这是一个传统网游小说,讲诉了一个宅男和他的好友在一个名为《虚拟》的游戏里的故事。
  • 重生犬夜叉
    鸣人重生到quǎn夜叉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重生犬夜叉之综漫】重生犬夜叉第二部,在经历了御神木枯萎事件之后,花费了十二年的时间终于回到现代世界的犬夜叉,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跨越了数百年的爱恋,新的爱情,新的命运,新的羁绊,正在等待着犬夜叉。《滑头鬼之孙》、《乃木板春香的秘密》、《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守护猫娘绯鞠…
  • 亡国后我被敌国王爷带走了
    亡国公主被王爷带走
    “我就喜欢你这种恨透我又杀不掉我的眼神,真想好好的宠爱你一番。”腹黑王爷掐着他精致的下巴轻蔑道。「占有控制欲双强重欲腹黑王爷攻x忍辱负重有情有义美人将军受」黎国覆灭,宁海棠身为黎国少将军,被灭国仇人段熠微俘虏了。段熠微是云国七王爷,也是大云的护国公,更是结束了战乱带领百姓走向和平的英雄。世…
  • 末世之斗唤神座
    小说《末世之斗唤神座》TXT百度云
    末世突然来临,诸神将地球当做“游戏场”用来tígòng诸神玩耍的地方,纷纷的将地球开启数据化,丧尸,人类,精灵,虫族,魔兽等等,一大堆的怪物纷纷来到了地球,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所谓的诸神看笑话的场景罢了。可是这真的是这样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斗唤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