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银薇】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头号宠:麻辣甜心,有点拽
    银薇慕承佑《校草头号宠:麻辣甜心,有点拽》
    【新书《报告老公:辣妻已上线》《报告爸爸:辣妈已上线》包月免费】银薇希这一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慕承佑的套路,但是这被宠的套路走得还挺爽的,传说中的禁欲校草,每天晚上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他的禁欲是“净是欲”吧?有人问:佑校草,你的女朋友这么风光,你不会觉得自己太弱吗?慕承佑:当她背后的男人…
  • 校草头号宠:麻辣公主小甜心
    麻辣公主小甜心txt下载
    【好看到爆炸】别人有一个男朋友,她银薇希有十个未婚夫,还各个都是风云人物。惹了一个就不得了了,天天研究新姿势,动不动就威胁她,再不听话,我就要了你!人前乖乖牌,背地小马达,他尝尝取笑她:“薇薇,你的姿势不对,要夹紧。”银薇希大怒:“去你丫的,爱背不背!”无耻的未婚夫,每天早上都要上演一场“…
  • 盗墓之八龙秘藏
    男主女主是银薇,杨哥,老鬼的小说是什么
    八份残图,一份悬疑,半生盗墓。八年前,我的哥哥神秘失踪了。八年后,我被卷入事件,竟无意间的寻找到了他的踪迹。古墓历险、生死角逐、明争暗斗,一切的开始究竟是什么?隐藏着古墓之中的谜团是否有什么惊天的秘密?残破的八分古图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又是什么?我告诉你,世界的另一面是恐惧…
  • 夜萝莉之梦幻萝莉
    小说《夜萝莉之梦幻萝莉》TXT下载
    相信我,此书原创,禁止转载,并且,此书可能不是很好的一本书,但我希望你可以看一看,谢谢!“希望我来掌控这幅身体”“一魂两魄”“谢谢你......
  • 黑始
    林桐吴焕《黑始》
    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社会也是这样。有这样一个国家,它叫南国,土地面积世界排名第三,它的一半是平静祥和的,在这一半生活的人安居乐业,没有纷争。而另一半恰恰相反,弱肉强食是这另一半的法则,纷争是这一半的配酒小菜。这和平的一半名为“平尚”,平尚的世界里,一个平庸的家庭里,这家人每日早作晚息,为…
  • 妻妾斗:正妻不下堂
    正妻不下堂全文下载
    妻妾斗:正妻不下堂-暗香
  • 我的老公是反贼
    第一章召见炎炎夏日,方下过雨,青石板上有积水。清风徐过,墙角栽种的紫竹,婀娜摇曳。竹叶上的雨水,顺着
    卫婧穿越成了大夏王朝的琦玉郡主。明明是最得圣宠的人,却被皇上赐婚嫁给了体弱多病的平阳侯世子。刚开始,两人成亲后的生活是这样的↓↓↓容迟:“嫁给在下,委屈郡主了。大夫说在下身体羸弱,不宜房事。”卫婧:“如此,那便分房睡吧!”然后,画风突变。变成了这样↓↓↓卫婧:“世子,我该回房了”容迟:“婧…
  • 快穿:病娇反派又狠又乖
    快穿之反派又乖
    叶棠死了。被男友分手后怒写十一本小说猝死了。小说世界全部崩塌,被影响了kpi的时空管理局领导派系统将她抓了壮丁。听说要拯救反派叶棠二话不说拒绝了。开玩笑,她小说里的大反派都是照自己男朋友,不,前男友写的,她才不干!系统说完成任务后她能再活一次,叶棠这次答应下来。怎么也不能死在狗男人前面!认…
  • 暮雪倾城太子妃
    暮光太子妃
    小说暮雪倾城太子妃简介:暮雪倾城太子妃的简介:只是想把它展示出来,不知道这样的故事会不会受欢迎。有关于奇幻的、江湖的、宫殿的古代言情文~~~~与所有小说有些不一样的感觉,带着我少女时代的江湖梦宫廷梦,华丽的、瑰丽的,或许还有一些反言情,不过真的是令人魂牵梦绕的故事~~~古文笔一般,生涩,望…
  • 守护甜心之爱情的最终选择
    男主女主是紫梦,子美雅,亚梦的小说是什么
    亚梦和她的朋友最终会选择谁做她的爱情伴侣呢?请快快翻开看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