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镇仙】的小说是什么?
  • 通天大修士
    通天大修士下载
    传说,在遥远的世界里,有凌驾神仙之上的通天大修士,他们能法破九天少年方羽,天生灵根不足,却偶得一座能够释放仙气的神奇宝塔。平凡的资质用仙气修炼,开始一步步成为强者。别人手里的废物到了他手上就变成了宝物。炼器艰难,不怕,有仙气可以来逆转。一滴仙灵液救人,比你的还魂丹速度还快。渺小的人间修仙者…
  • 邪灵女帝:魔尊宠翻天
    至尊邪医魔帝宠翻天txt
    她是天生的混沌之体,自带一双幽瞳,能看清世间所有的清浊污秽。两次穿越,来到了一个没有轮回,邪灵称霸,亡灵尽出,死灵遍地的世界,同时,也是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傻子?天生废物?没有的事!谁相信谁就倒霉!众人追捧的天灵地宝,逆天宠兽?对不起,在本大小姐这里早已鸡毛不如!绝密功法,终极神器?不好意思…
  • 修炼从薅羊毛开始
    小说《修炼从薅羊毛开始》TXT下载
    你以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其实我有一个神秘又强大的师父。你以为我师父才厉害?其实我师父就是我自己!你是不是又以为我才是最强的那个?不不不,我真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不信你看,我身上没得一点灵力。凡人陆空,操幻术,控七情,使变化,在强者遍地、危机四伏的世界,一路狂奔!
  • 大神传
    大神传与大神
    他天生少一气,不能修长生之术。凭着一个集气袋,收集戾气,意图改变命运,无意间走上了航海的道路。魔界蠢蠢欲动,他被挑选入最大的修仙门培养,命运由此发生了改变。茫茫海域,浩瀚星空,无尽神秘。看他修炼真法,寻珍宝,夺造化,成立一个自己的国度。为了生存与人斗、与仙斗、与魔斗、与妖斗,打造出一条强者…
  • 天道求生录
  • 我在末世游戏里当托
    小说《我在末世游戏里当托》TXT下载
    朱捷:卧槽,我怎么来的?我是孤儿你也不能这么对我,没有道德啊!GM:尊敬的指挥官,我们想请您当托,您懂我的意思吗?朱捷:啊?哦哎呀,你这是逼着我搞事情啊!逼着我出卖灵魂呀!GM:事成之后,奖励一个亿!朱捷:我是咳咳,我不得不...
  • 镇妖大行
    小说《镇妖大行》TXT下载
    仙长生的代名词,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仙是冰冷的,残酷,血腥,暴力。所谓的美好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改变,这里更像是地狱,欢迎来到修仙的世界。
  • 心灵幻境
    小说 心境
    每个人如今都活在幻境当中,区别在于,有些人懵懂,有些人沉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