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阮远】的小说是什么?
  • 吃货书生恋厨娘
    吃货书生恋厨娘
    一朝魂穿,白领阮玉变身村姑阮玉。幸好工作之余爱厨艺,还算有个一技之长傍身。阮家爹宠娘爱弟弟萌,一生所求不过如此?尽管会时不时出现几个奇葩,但大部分人仍朴实可爱啊。老天怎么忍心好人备受贫苦蹉跎,来来来,大家一起吃饱穿暖啊!还有门口那个小伙子,鼻子怎么这么灵,每次有吃的就出现了?怕不是狗?“汪…
  •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txt
    高三开学那一天,云霖遇到了与“时空研究局”签下了协议后,以“云梦”的身份从2018年回到2013年的未来的他——不过是个女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云霖不得不在云梦的“教育”下,走上了和他的人生计划完全不同的道路,目的是成为学霸,考上最好的大学,走上人生的巅峰。然而这段路艰难险阻,但也…
  • 最强结界师系统之崩坏的世界
    世界上最强的系统
    结界师为三界公认的最强术士,什么?还有自带系统的结界师?三年境界寸步不进原来是加到了天赋上。结界世家萧家嫡系萧凡横空出世,在这位面破碎的空间里,他将续写一段自己的神话。
  • 观溪一梦
    小说《观溪一梦》TXT下载
    能不能把传统文学和网文给合起来?有西游的写景,红楼的言情,水浒的豪气,三国的大气与智慧,梁羽生的严谨,和网文的爽文少是个有梦的人,所以想试试。并且同时推出文少的第三世《应劫慈王》。来,带上酒和故事,一起去三国众英雄中感受风云骤变、热血烟云。我们诗酒同行,以一个现代人的目光,去看那些古代的事…
  • 分手后,我和影帝的CP甜爆了
    男主女主是姜念,焦恒,林妍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甜宠】【娱乐圈】【打脸爽文】姜念上辈子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因车祸丧生,重生后立刻跟前任分手,准备重拾事业,过自己的生活。可没想到,经纪人跳槽,后辈小花拉踩针对,最最可怕的是,竟然还频繁偶遇上辈子得罪过的高冷影帝。想要演戏,只能演垃圾剧本,参加综艺也只能沦为陪衬。这也太惨了吧。殊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