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阳火】的小说是什么?
  • 龙战天下作者:过么
    小说《龙战天下作者:过么》TXT下载
    【】整理[龙战天下/过么著]书籍介绍:神秘学学士傅天宇来到神秘的世界,获得神秘的传承,肩负着神秘的使命,开启精彩的新生,有歌曰:神龙传承天下霸绝,九火极炎鬼神辟易;独斗乾坤唯我风采,天南地北莫敢争锋;诸般伎俩百般算计,千难万阻唯战而已;战人战天亦战自己,华夏龙威当不可泯。——且看《龙战天下…
  • 龙战天下
    龙战天下txt下载
    神秘学学士傅天宇来到神秘的世界,获得神秘的传承,肩负着神秘的使命,开启精彩的新生,有歌曰:神龙传承天下霸绝,九火极炎鬼神辟易;独斗乾坤唯我风采,天南地北莫敢争锋;诸般伎俩百般算计,千难万阻唯战而已;战人战天亦战自己,华夏龙威当不可泯mdash;mdash;且看《龙战天下》第一章:鬼王附体人…
  • 我在天庭斩妖三千年
    宋元阳火《我在天庭斩妖三千年》
    我在天庭斩妖三千年(林深见麋鹿)
  • 萌新死神
    威威老魏《萌新死神》
    高稳在第一天上班的途中,在马路上看到一名面临危险却浑然不知的老太太,他连忙上前施救却意外被大车撞死。他死后,灵魂却意外获得了成为死神的资格,但由于他的不靠谱,使交接工作没能顺利进行,导致他连死神的基本技能都没能完全学会。高稳对全新一切非常陌生,对何去何从一无所知,但是他只能硬着头皮,拿起那…
  • 举世之境
    小说《举世之境》TXT下载
    常言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当你所拥有的,被人知道,被人抢夺,你会怎么做?&nb......sp;你原本只是想要一个真相,却无意间踏入了无法自拔的漩涡。生而为人,你也曾善性善行。天地不仁,世事无常又显悲欢。因为一件世人渴望的神物,你受尽苦难!倘若你被发现还有一件神物,苍穹之下,你何处安家?…
  • 无上经
    裴帆祝凡《无上经》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冥昭瞢闇,谁能极之!——《天问》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懵懂少年为心中向往,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
  • 乾坤悟
    紫萱小玲《乾坤悟》
    宇宙乾坤,天地玄黄。乾坤规则凌驾于自然规则之上,在那里有诉不尽的神奇奥秘,然而这能否就代表永恒?书中描述了睿智少年玄机入乾坤,练绝技,习参悟,渐渐突破自身,参透宇宙!大劫将至如何拯救苍生?有邪恶,有正气,有刀光剑影,还有歌泣的爱情。
  • 我最喜欢诡异了
    我太喜欢诡异了
    穿越世界,不巧正赶上了灵异复苏。夜晚鬼怪出没,更深处还有邪神与魔灵虎视眈眈。民间传闻,阴人问路,野狗哭坟,死人做饭若是遇到其中一样还好何问之觉醒了金手指,做50个俯卧撑:力量+1。跑步一千米:体质+1。看了点让人血脉喷张的东西:精神力+1。若是遇到了鬼怪全属性增加!我没秃,也变强了。———…
  • 我最喜欢诡异了
    小说《我最喜欢诡异了》TXT下载
    起点VIP20220404完结10WSC 2.64万总推荐 穿越世界,不巧正赶上了灵异复苏。 夜晚鬼怪出没,更深处还有邪神与魔灵虎视眈眈。 民间传闻,阴人问路,野狗哭坟,死人做饭若是遇到其中一样 还好何问之觉醒了金手指,做50个俯卧撑:力量+1。 跑步一千米:体质+1。 看了点让人血脉喷张…
  • 诡店
    小说《诡店》TXT百度云
    一间小店,一面通幽古镜叶秋意外得知自己竟然是始皇的转世,然后为了生存不得不踏上那寻找天地二魂的旅程。在这期间,他从没想过改变什么,只是要安安静静的生活。然而作为始皇的转世,他还是一步一步的走进了那漩涡。【新书:上古世纪:凯尔的精灵族之旅】【推书:星河重生:侍女千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