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阳辉】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天瞳
    男主女主是阳辉,程磊,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最脆弱不堪的眼睛在天瞳大陆上却成了最强有力的武器。精彩纷呈的瞳术,变化莫测的瞳符,将给这个世界带来和平还是毁灭?阳辉出生废柴,但是突然变强到底是机缘巧合还是有人幕后操纵?天地为棋,究竟谁是棋子,风卷云涌,且看至尊天瞳!"
  • 丹帝重生
    小说《丹帝重生》TXT百度云
    “我去,狗主播一拳打飞了野猪。”“快逃,狗主播要吃光所有能动的东西了。”“这,主播养了一条龙?这是龙吧!?”许豪得到系统,到异界开启了不一样的直播生活。开局竖中指,得奴役技能,获得一条巨蟒。别人艰难求生,他却建度假村。
  • 影月龙腾
    龙腾十二月
    影月龙腾(云山二千)
  • 我的明星大人
    我的明星大人
    他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明星,她是普普通通的打工族,原本两个世界的人,有了匪夷所思的一段缘分。
  • 影月诀
    小说《影月诀》TXT下载
    不断有龙族被掳走的消息传出,大陆上各处封印逐渐被破坏。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伴随而来的却是越来越多的阴谋。魔界和神界都在打人界的主意,人界应该如何应对。魔族的潜伏以及神族的压迫何时能够完结。主角阳辉将如何带着使命,统一三界。
  • 灵辉神
    阳辉柳涵霜《灵辉神》
    地球的恋爱专家,转眼间成为陨落的天才?面对一无所知的世界,两世阳辉只是冰山一角!
  • 在阳光下融化
  • 重生之天道至尊
    重生之道德天尊
    万古尊劫,灵迹长存。千秋神耀,灵念不灭。魂剑流荡,可噬苍穹。转世重生,谁主沉浮。上一世,他生于神域,贵为神子,享尽资源,凌驾于万人之上。仅九百九十余载,成就至高神,封号明玄。打破神域千岁不成至高者的言论,独闯禁地葬神山,战魔皇,斩血皇,屠妖皇。终于五百载后,成为神域第一人。引来至尊天劫,却…
  • 钧钧的奥特传说之特迦奥特曼传奇
    男主女主是钧钧,特迦奥特曼,奥特曼的小说是什么
    五万亿年前,远古时期世界上只有奥特曼和远古怪兽,怪兽有些是善良,有些残暴,他们为了争夺地盘而到处打,奥特曼和怪兽都损失惨重,有的被封印有的被炸死,他们都离开了这个地球到了外星,只留下了那些被封印的奥特战士和尸体。过了很久,这个世界上突然出现了新的生命他们叫人类,他能组成一个部落,部落为了争…
  • 我有一座锻造屋
    男主女主是魏文阅,姜玲,拉菲玛的小说是什么
    被欧冶子看中,在其威逼、利诱、拐骗下,成其坐下二弟子,并将自己的锻造屋扔给魏文阅,而自己却去云游了!魏文阅希望利用其锻造上的天赋,在这个所有世界的交汇点找到自己的妹妹,在这期间不但结实了一群可靠的伙伴,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但也卷进了一场重置世界的阴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