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阿多】的小说是什么?
  • 权游:魔兽阿多
    阿多劳勃《权游:魔shòu阿多》
    穿越成了临冬城的傻子阿多。当布兰的坐骑?才不要呢!阿多坐拥魔兽技能,横扫七大王国。在权力的游戏里,阿多让世人震惊,魔龙臣服,诸神颤抖!
  • 我为主角操碎心
    本座为主角操碎了心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不是每一个主角都想做主角。但阿多却需要贩卖诸天万界系统,靠主角成长续命。真是老爷爷不好当啊!备注:内有奇门遁甲解卦方式,看不懂卦象解说很正常,勿急。正常学奇门者,没个几年玄学功底,是很难入门的。我争取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写这本奇门遁甲操作原理的小说,努…
  • 黑暗降临之前作者:[美]崔西·西克曼
    小说《黑暗降临之前作者:[美]崔西·西克曼》TXT下载
    第一章飞来横祸金色一个恰如其分的词,配得上这个难得一见的美好日子,愉快的金色的光芒,照着人的灵魂,暖洋洋的。金色的日子里是一片平静。有些日子是灰色的,铅云低垂,阴雨连绵,伴随着刺目的闪电和隆隆的雷声。有些日子是鲜艳而冰冷的蓝色,在结霜的穹顶和屋棚上空延伸。有些日子甚至还是红色的——春风裹着…
  • 127黑暗降临之前
    阿多布莲娜《127黑暗降临之前》
    第一章飞来横祸金色一个恰如其分的词,配得上这个难得一见的美好日子,愉快的金色的光芒,照着人的灵魂,暖洋洋的。金色的日子里是一片平静。有些日子是灰色的,铅云低垂,阴雨连绵,伴随着刺目的闪电和隆隆的雷声。有些日子是鲜艳而冰冷的蓝色,在结霜的穹顶和屋棚上空延伸。有些日子甚至还是红色的——春风裹着…
  • 黑暗降临之前
    黑暗来临之前免费阅读
    作者:[美]崔西·西克曼第一章飞来横祸金色一个恰如其分的词,配得上这个难得一见的美好日子,愉快的金色的光芒,照着人的灵魂,暖洋洋的。金色的日子里是一片平静。有些日子是灰色的,铅云低垂,阴雨连绵,伴随着刺目的闪电和隆隆的雷声。有些日子是鲜艳而冰冷的蓝色,在结霜的穹顶和屋棚上空延伸。有些日子甚…
  • 星际争霸之黑暗降临之前
    男主女主是阿多,布莲娜,莫迪丝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降临之前》第12章[200462]第一章飞来横祸金色一个恰如其分的词,配得上这个难得一见的美好日子,愉快的金色的光芒,照着人的灵魂,暖洋洋的。金色的日子里是一片平静。有些日子是灰色的,铅云低垂,阴雨连绵,伴随着刺目的闪电和隆隆的雷声。有些日子是鲜艳而冰冷的蓝色,在结霜的穹顶和屋棚上空…
  • 黑暗降临之前_
  • 星际争霸官方小说
    星际争霸原版官方小说
    刀锋女王作者:GrahamMcNeill从一名执政官转变成叛军的吉米?雷诺,在看到阿克图拉斯?孟斯克醉心于权力后,决心与他分道扬镳。当他目睹了孟斯克背叛强大的幽能者萨拉凯?瑞甘,继而致使后者陷于异虫包围中,吉米?雷诺失去了对蒙斯克的所有的信任然而,由于蒙斯克的背叛,雷诺梦中被奇怪的景象所困…
  • 乌缇传
    小说《乌缇传》TXT下载
    凡女乌缇生来挣扎于命运脚下,十岁被献祭河神,被除魔卫道的修士所搭救,却发现落难到乌家村的小乞丐是出身炼器世家的小公子。俩人进入修真界大门派寻求庇护,乌缇幸得宗门一位神秘长老的帮助驱除身上邪祟,意外得到一颗会说话的小珠子,随后激发隐木灵根,开始真正踏上修真一途。谁知界域动荡,风起云涌,宗门内…
  • 末世启示录
    末世启示录
    五十年前,人类为抵抗外星文明入侵,动用核弹将其消灭,但随之而来的,便是环境恶化,人口大量死亡,在“RTX”公司的带领下,人类建立起由四座防辐射城墙组成的方舟巨城,并在里面生活了五十年,这反乌托邦的城市,究竟是伊甸园还是牢笼?“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存在神明,那也是人类欲望创造出来的!”——张明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