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阿甘夫】的小说是什么?
  • 天灾之龙
    兰德施法《天灾之龙》
    起点VIP20221117完结 124.58万字1.72万总推荐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重生,你希望你是什么? 龙!巨龙! 你希望你是善良的金属龙?中立的宝石龙?还是邪恶的五色龙? 当然是拥有无敌力量,肆意妄为的祖宗龙!我要成为所有生物的神!唯一的主!他们的祖宗!没有任何生物可以违抗我!异兽流轻…
  • 天灾之龙
    天御之灾
    赫尔兰帝国首都,这座古老庞大的城市中居住着数以百万计的各族的生命,他们不复往日的欢声笑语,脸上挂满恐惧,四散而逃。尖叫声,怒吼声,哭泣声,不绝于耳。一名身形消瘦的侏儒被挤倒在地仰望天空,原本惊恐的眼神瞬间凝固,布满绝望,张开的嘴巴喃喃自语:“诸神在上,我们到底得罪了什么怪物?”原本晴朗蔚蓝…
  • 逆天印法
    逆天印法
    一个知名杀手组织中的杀手,一个被称之为白痴和笨蛋的家伙,却在一次任务中,被牵扯进一段由魔神宝藏所引发的血腥争夺!伏魔七手诛仙杀神,数不清的法宝?亦或功法?当消失己久的魔神重新苏醒,整个大陆,都会为之而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