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阿纳多】的小说是什么?
  • 碧空
    碧空
    她原是美貌无双的凤翔皇族,对他一见钟情后背弃族人,为爱心甘情愿牺牲,怀着一丝侥幸再次寻找那份遗失的爱情。他本来是心比天高的列其三子,野心勃勃的想扩展自己的势力,为唯一愧疚的弟弟寻找长生之法。传说凤翔族人本命珠梐枑有长寿之说,但是人死珠会消亡。于是向晚花盛开的那一刹间,他从她眼前飞跃而过,一…
  • 求求你别进化了?我真的只想失败
    小说《求求你别进化了?我真的只想失败》TXT百度云
    御兽失败,或者把灵兽养上歪路就能变强?在觉醒奇怪的御兽师系统后,孟子凡致力走上了一条作死之路。草系灵兽怕火?我非要让他吃火丹。火系灵兽怕水?那我就从小把他们一起养!就这样。在一条条的邪门歪道驯养过后,孟子凡却发现,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暗黑皮卡丘?水系小火龙?冰火双修小凤凰?当孟子凡…
  • 穿越之变异小兵
    穿越变成小兵的小说
    意外身亡后,再次醒来的江岚发现自己穿越了。兰特星球上,遭遇叛军机甲部队、身怀绝密任务的兽人,两者的疯狂追杀,江岚只有一路亡命奔逃.....最终,头插金笔,身怀XPZ系统,摇身一变化身成为兽皇,统一玉衡星系的江岚如是说:“谁说兽人是蛮横落后的?他们也可
  • 匿名的宝贝
    快穿误人终生作者匿名 宝贝
    校园文胆小自卑转学生受遇上外冷内热霸道班草攻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