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阿罗德斯】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在你梦中亲吻你
    诡秘之主在你梦中亲吻你
    猫咪心理问题观察师“正义”小姐,吻醒(划掉)唤醒睡觉的“愚者”先生~阿罗德斯表示,天天睡觉好无聊啊,我要看主人谈、恋、爱!奥黛丽:什么?愚者先生?这不是世田被盲目吃鱼.jpg猫猫虫们:羞耻得满地打滚中~——关于世界需要正义的呐喊。等等,你们以为这是世正文吗?不,这其实是镜克文(并没有)诡秘…
  • 从诡秘之主开始拯救世界
    小说《从诡秘之主开始拯救世界》TXT下载
    陈道,一名DID,多重人格障碍患者,为了拯救跳楼的病友,意外身亡,巧之又巧的,意识分裂,真正变成了独立的存在,并各自穿越到了一方世界里。其中主意识陈道穿越到了诡秘之主里,旧日之主即将苏醒;第二人格,周珏穿越到了神秘复苏里,灵异源头若隐若现;第三人格,王动穿越到了遮天世界里,禁区至尊虎视眈眈…
  • 诡秘之主之卷毛狒狒
    诡秘之主之卷毛狒狒起点
    卢小白穿越到《诡秘之主》里成了一只卷毛狒狒!这还不算,阴差阳错的他走上了“刺客”这个序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0073613
  • 诡秘之主:恋人传说
    诡秘之主小说解说
    罗塞尔:“我发起的工业革命怎么可能是邪神温床?”莎布:“我发起的文艺复兴怎么可能让邪神都开始唱、跳、rap?”罗塞尔同期,同为天尊后手,但世界不同,魔女途径,会与小克见面。且看带有不可名状之名的莎布?尼古拉丝能否破开诡秘窥见非凡。黑暗诙谐风,想要写出真正的第五纪,那种普通人的人命如草芥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