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阿莫拉】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之神级反派
    穿越之神级反派
    在漫威宇宙当中,九头蛇的力量远比人们想象当中的要强大的多,红骷髅并没有成为心灵宝石的守护者,斯特拉克男爵在奥创事件当中,也只不过是假死而已,莫度男爵同样要神秘的多,另外还有得到上古蛇冠的蝰蛇。北欧海妖莱茵哈特同样是九头蛇当中极为神秘的存在,他甚至还是黄道十二宫成员之一的狮子座。尼克·弗瑞同…
  • 漫威之战无止境
    漫威之战无止境txt
    他既是超级英雄,也是超级罪犯...他和超级罪犯战斗过,也和超级英雄战斗过...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万磁王、X教授、雷神、洛基...不管是超级英雄还是超级罪犯,在不同的时候,和他的关系都不一样,不久前可能是在一起战斗的伙伴,不久后,也许就会变成互相战斗的敌人...人们很难相信他的目的战…
  • 漫威世界的一点小事
    漫威世界的一点小事
    在你我看来了不得的大事,在另一些人眼中,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所以,这里讲的,是一个宅男穿越成有超能力的白富美,在漫威世界遇到的一些小事。呵,你确定,这真的只是小事么?意外地恢复了更新,不过我不是职业写手,平时又真的很忙,只能偶尔更新,如果有人爱看,还请保持佛系心态,谢谢您嘞
  • 巫妖的都市悠闲生活
    巫妖的都市悠闲生活小说
    机缘巧合之下,一位来自超凡世界的强大巫妖来到地球。他被这个新奇而独特的世界深深吸引,决定隐姓埋名,低调的享受探索新世界的乐趣,开启了一段悠闲惬意的都市生活。“为什么这里的人类拿着手机?难道离开了手机就会死吗?”“在网上,你永远不知道屏幕后面是人还是巫妖。”“这里的文学作品总是把巫妖描述得如…
  • 这个氪星人实在太稳健了
    这个氪星人实在
    赛博穿越成了氪星人,好不容易在氪星爆炸之前逃离到了地球。结果却发现这里既没有哥谭,也没有大都会,反而是有着一栋史塔克科技大厦,一座X学院。他竟然来到了漫威世界!?看着纽约圣殿的光头法师,熊熊燃烧的烈焰凤凰,神座高举的独眼老头,以及那一票隐藏在幕后背景板大神。赛博决定,先稳一波!书友群:67…
  • 过气阵营女神[剑三]
    小说《过气阵营女神[剑三]》TXT下载
    五年前方清言a了剑三,同日贴吧的一个回忆帖突然大热,而她则是回忆帖中狠手辣机关算尽的阵营女神青岩。接手007帮会,私拿玄晶瑰石,万花大神退服删号,恶人大帮分崩离析无一不是女神的杰作。五年后方清重回剑三,一个和当年删号万花很像的人却突然出现在了她的世界里。是命中注定的重逢还是别有用心的偶遇?…
  • 全民农场:开局一个空投
    开局给你一个农民
    人类年满18岁需要进入海岛世界。杨洛携带神级种植系统进入海岛世界。利用一个空投的启动资金,踏上成神之路。当别人还在风吹日晒,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时候,杨洛已经住上了豪华大别墅;当别人还在为食物淡水而担忧的时候,杨洛的资源已经爆仓了;当别人还在为海兽发愁的时候,杨洛已经开着豪华游轮周游世界。当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