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陆一道】的小说是什么?
  • 紫云仙玄录
    紫云仙玄录
    一个平凡的人,带着迫不得以的命运,踏上了与命运斗争的征途。一切都在不情愿之间,一切都在顺应之间,直到有一天,他想改变了,却很难,痛苦,欢乐,泪水,失去,得到...
  • 木叶之我是蛞蝓大仙
    木叶蛞蝓仙人
    《木叶之我是蛞蝓大仙》故事提要——我变成了蛞蝓仙人?不,我是蛞蝓大仙!我会预言会治疗会招魂凭什么不是大仙。
  • 星游三界
    小说《星游三界》TXT下载
    三界,即为人界八面,真仙界和魔界。三界已经平静了万余年了,越长的时间孕育的越是更大的变故。在这个千年里,灵气外泄,凶兽下凡,异常状况在人界频发。一个边境渔村的少年,如何在动荡的变化中保全自身,游走于三界之中?
  • 神奇的电商之旅
    神奇的综漫之旅全文
    陆一靠着一个网店为生,苟延残喘,就在他以为被佛祖忘记的时候,突然一天有个特殊的客户来到他的店铺,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了一个客户群,这个群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比如玉帝那老儿,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的电商之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