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陆涵】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带着地球卡牌在星际封神
    我带着地球卡牌在地球封神
    精神系强者陆涵末世身陨后醒来,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星际卡牌时代。原主本是A级制卡师,但因精神力受损,制卡能力便从A级跌至C级,向导实力也从A级跌至C级,并被原队伍和青梅竹马双抛弃。为养活自己,陆涵只能接受表哥建议,成为一名C级向导精神梳理师,同时研究一下如何制卡,好赚取更多生活费。后来,陆…
  • 荒野求生之第一主播
    男主女主是陆涵,范冰水,大白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死而复生的男人,获得神秘系统帮助,他的人生将会发生什么呢?精彩的荒野求生,神秘的海上岛屿,恐怖的地下世界,地球上未知的地方会有多恐怖!系统:怪兽训练法只要10万积分。陆涵:听名字就不怎么样,有什么用?系统:可以训服一切被你抓住的怪兽、动物陆涵:卧槽!陆涵脑袋开始幻想,陆地骑霸王龙,海里…
  • 平凡仙路不灭
    男主女主是陆涵,灵衡,石玉的小说是什么
    平凡,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奔向大道。开始了坎坷的求仙之路。炼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成就不灭的神话。为了活得更好,活得更久,自强不息。成为强大的女仙,平凡仙路,我心中的女仙。我心中的仙侠............。
  • 末少宠妻如宝
    陆涵顾淼《末少宠妻如宝》
    【暖爱初心】:他,是国民男神,众女星纷纷抱腿,却难以入眼;她,是豪门千金,为人嚣张跋扈,刁蛮任性,人人畏惧。【机场求婚】“你愿意娶我吗?”一身婚纱席地,她浅笑追问。他低声失笑,缓缓而道:“你愿意嫁我吗?”一场家族争斗,一个惊天秘密,一场蓄意谋害,两地分隔。五年后,她携子归来,势必将害她之人…
  • 穿越八十年代甜蜜独宠
    穿越八十年代甜蜜独宠免费
    穿越八十年代农村,必须掌握什么生存技能?舒云华:喂猪、喂鸡、煮饭、种田还是人过的日子吗?没事她忍!自己穿的越哭着也要过好了!咱自己奋斗,读书写文,争取发家致富。那个未婚夫,其实你才是穿越or重生的吧?这开挂一样的人生让穿越女情何以堪?
  • 和副总裁炽烈地下情:女秘书
    陆涵林云《和副总裁炽烈地下情:女秘书》
    副总裁和总裁的秘书有染?!一封匿名信件让她的爱情惨遭滑铁卢,谁知失恋之夜总裁竟然借酒强行袭来桃色纠纷,是谁曝光这丑恶的黑色交易?明争暗斗,有口难辩的财务诬陷是谁在幕后操作?步步高升,她是否会走向总裁的高门豪宅...
  • 元始天尊演义
    小说《元始天尊演义》TXT下载
    一部波澜壮阔的神话史诗.本书已经完本。第一回莫言大道人难得,仙界再拟封神榜第二回前生信是云中子,枉入红尘多少年第三回只因红尘太无奈,气化清风损元神第四回一见佳人忘前程,一遇情郎误终生第五回须知顺逆皆我定,三界门人枉自痴第六回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卷第七回花红易衰似郎意,水流无限似侬愁…
  • 重生之翡翠盛宴
    重生之翡翠盛宴全本txt
    当意外重生为风口浪尖上的珠宝巨头私生子,当神秘的西洋贵族后裔开始染指全球玉器市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亦敌亦友的交锋;神之左手的透视异能,游走在真假黑白之间的较量所有绮丽的画面由此展开。感谢媚夜清歌,2934520,张小翠的地雷~感谢每一个点击、留言和收藏我的读者大大~由于作者要复习和考试,…
  • 引灵师
    引灵师25
    引灵师守则第一条:引灵师有义务守护轮回泉的安全第二条:引灵师不得离开轮回泉所在的城市白亦泽在18岁时身上出现了引灵师印记,成为了一名引灵师,因为不能离开所在的城市,被迫和楚墨分手了。白亦泽在这个城市里,白天工作,夜里引渡灵魂7年后,白亦泽工作的公司被收购,却意外发现自己的顶头上司是变成了楚…
  • [灵异]引灵师
    小说《[灵异]引灵师》TXT下载
    书名:引灵师作者:穆小尘引灵师守则:第一条:引灵师有义务守护轮回泉的安全第二条:引灵师不得离开轮回泉所在的城市白亦泽在18岁时身上出现了引灵师印记,成为了一名引灵师,因为不能离开所在的城市,被迫和楚墨分手了。白亦泽在这个城市里,白天工作,夜里引渡灵魂7年后,白亦泽工作的公司被收购,却意外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