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陆瑾行】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之我和妈咪火爆娱乐圈
    小说《萌宝来袭之我和妈咪火爆娱乐圈》TXT百度云
    美艳撩人小仙女x毒舌深情狗男人x可爱萌宝小汤圆苏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七年之后,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而孩他爸居然是自己的死对头陆瑾行!就在苏沫犹豫这个老公还要不要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这个狗男人已经偷偷爱了自己好多年。
  • 修仙大佬要出道
    出道仙修真
    魏雨沫是修仙界的大佬,最年轻的化神期女修,杀伐果断心狠手辣,没想到渡劫时被雷劈死了!这怎么可能呢?她可是雷灵根,吸收雷电之力不说让她法力大增,怎么会被劈死了呢!夭寿了,难道天要亡我?成了个商业世家魏家五小姐不说,怎么会有这种不能杀生,事事要求讲道理的世界!一向奉行弱肉强食,谁拳头大谁是道理…
  • 厉少,夫人马甲又爆了
    厉少夫人马甲被爆了
    重生醒来,她是陆家被抱错的真千金。所有人都嘲笑陆家真千金出身乡野,粗鄙蠢笨。科研大佬:“南枝是我的项目合伙人,她有一堆的学术奖杯。”Z集团官方发言人:“我老板身价千亿,说她蠢笨,我扔钱砸死你!”中医世家家主:“我小师妹可是师父关门弟子,是被我们整个医界宠着的宝贝。”当陆小姐马甲掉光后,众人…
  • 我的洞府通异界
    小说《我的洞府通异界》TXT下载
    夏云烨是新入顶级宗门的小透明,因未婚妻家族覆灭,急需庇佑而转与内门大弟子订亲一事成为众矢之的原应分配给他的高级洞府变成了个灵气断绝,光秃秃的石头洞府不曾想青冥洞内的金银台竟然能将他传送到不同的异界!且每个异界相对他原本世界的时间流速都不尽相同!于是他&hell......ip;空降怪谈现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