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书生】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前规则
    大学生前规则李雪小说
    大学毕业后创业失败,偶然的一次英雄救美,竟被歹徒打成重度昏迷,醒过来后竟发现自己坐在高三的课堂里。带着过往记忆的陈书生,发现了穿越秘密以后,书写了不同的大学篇章。大到国家大事,小到期末考试都能未卜先知,这些特殊的技能让平凡的自己慢慢走上成功之路。故事以主人公陈书生的大学生活为主线,详尽描述…
  • 重生之一九七七
    重生一九七零
    林峰,三十五岁,被公司优化掉,遭遇中年危机,两瓶红星二锅头昏睡过去。“哼!这位考生睡醒了!”林峰:“考生?”“”林峰:“1977年!高考恢复!”“”林峰:“我要考清华!”“你上一门考试直接缺考,这门还剩不到三十分钟交卷!还考清华!你考个屁!”“”清华梦碎了!那我的那个小目标,是不是就有希望…
  • 重生后成了太子的倾城妃
    重生后成太子妃小说
    聂扶央死前最大的希望就是来世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快她的愿望就实现了,不仅健康还是隐藏大佬。她穿成了一个任人欺凌的奴婢,在异世大陆能修炼,她发誓永不为奴。强大的随身秘境空间,同时掌握着时间和空间两大神秘力量。兽族归附,七部族为她所用,神秘的十大古族,以及强大而遥远的神明。
  • 一品废柴:萌妃升职记
    陈书生沙比比《一品废柴:萌妃升职记》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千秋业,一朝穿越,她一介女草民生活在千家村,为了改变命运,13岁上山学艺,后来在太子选妃中——艺考中脱颖而出,成为太子小萌妃,然而无数达官显贵家女子却对她嫉妒恨,然而唯独太子对她这个小萌妃独宠,慢慢听本妃讲述和揭秘一段小萌妃的巅峰…
  • 贾语无限
    小说《贾语无限》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越来越危险。这方世界的一个基本规则,一定要呆在有光的地方,特别是夜晚,包括睡觉,一定要有光。
  • 科技征服异世界
    用科技征服异世界的小说
    秦勤穿越到了这个异世界,连同着系统一起。凭借着系统中的热武器,这个原本只有武技魔法巫术的世界开始变了味道。在这系统中只要有足够的点数,似乎什么都能购买。从一开始秦勤就在考虑一个问题,自己会不会有一天把带着核弹头的东风给整出来?
  • 异界赋能战记
    小说《异界赋能战记》TXT百度云
    本是异界名门世家的唯一传人,如何在人世间从小白逆袭,梦想成真,成长为一名惩恶扬善的大英雄、人生赢家。梦幻般的奇遇,曲折的探索经历,时而幽默,时而感人,这是一个注定难忘的阅读之旅!
  • 穿越奇遇记
    作者:纪禹斐申明:本书由霸气网(。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
    作者:纪禹斐变鸟回家路荻本来想趁着被陈书生拎回家的路上,观察一下地形,找机会飞走,有了翅膀还不得自由就太荒谬了!可是,不知道是这具身体太弱还是陈书生的心跳声太过催眠,路荻被陈书生抱在怀里,只感觉暖暖的,晃晃悠悠往门外踏,配着陈书生稳定的心跳,和他从胸腔里传来的闷声闷气的得意洋洋的小调,一切…
  • 穿越奇遇记
    路荻沈宸《穿越奇遇记》
    《穿越奇遇记》全本 作者:纪禹斐 案 一个现代女酒鬼,自私又厚脸皮,偶尔有些小天真,忠实于自己。醉酒死后变成一只鸟,遇到了一个不象书生的书生,从此开始了她有些无厘头的神鬼奇缘。帅哥会有,银子会有,一切都会有的
  • 宋朝小厨神
    宋朝的厨师
    醉酒醒来,毕业于新东方餐饮学校的杨东浩,发现自己居然稀里糊涂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朝代——宋国。于是。爆米花成为了风靡都城,上至王公贵族,下到百姓贫民人人都喜欢的小吃。蜜雪奶茶更是征服了胃口刁钻的公主和皇后。至于煎饼果子、油条豆浆。更是成为了皇帝每天的早餐。民以食为天,治大国,若烹小鲜。杨东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