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小敏家之陪你到世界之巅
    小说《小敏家之陪你到世界之巅》TXT下载
    影视同人(内容主要与林佳佳和骏骏围绕的)己有签约作品:(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
  • 契约总裁来同居
    契约总裁来同居免费阅读
    一场拆迁,陈佳佳和何为假结婚,谁知临到头了,他竟然反悔了。何为:“入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陈佳佳无奈,亏她是律师,说嘴皮子说不过,输了的代价就是成为他的小娇妻。不得不说,婚后生活“真香!”
  • 陈佳佳何为
    腹黑总裁律政甜心
    一场拆迁,陈佳佳和何为假结婚,谁知临到头了,他竟然反悔了。何为:“入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陈佳佳无奈,亏她是律师,说嘴皮子说不过,输了的代价就是成为他的小娇妻。不得不说,婚后生活“真香!”
  • 奉令成婚
    奉令成婚全文免费
    陈佳佳不明白为什么张景阳以命相搏最后却弄了这个不响的炸药,等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这些炸药早就被做过了手脚。后来他们知道了实情,陆宇轩和莱西早就觉得这个张景阳不对,,突然他又需要遥感炸弹,提供给张景阳的炸药便做了手脚,其实他们也就是一搏,没想到最后关头还救了邵子辰一家的命。邵子辰觉得自己这一…
  • 小敏家:玫瑰无原则
    小说《小敏家:玫瑰无原则》TXT下载
    【已签约】▫影视改编文▫[傲娇学霸]金家骏×[古灵精怪]郁南乔清华计算机系×清华金融系/玫瑰无原则心动至上/“造物主自玫瑰诞生起便策划了......
  • 她不是大明星
    小说《她不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再平凡不过的女研究生陈佳佳在一起出租屋微波炉爆炸事故中意外受伤。等她再醒过来时,她已然摇身一变成为万众瞩目的当红偶像梁欣,一个近期负面新闻缠身,空有颜值没有演技的大明星。她面对的第一个挑战便是与自己倾慕已久的男神顾泽然演吻戏,母胎单身22年的她能否担此大任,成功出演电视剧?从医院醒来的梁欣…
  • 都市最强刺客
    都市最强刺客免费阅读
    在这个说话内涵,骂人文艺的年代,如果网游男大神将女大神当怪误杀,彼此的反应是什么?女大神蛋定的看了眼系统消息,无视了男大神还未有什么反应,身边的腐女基男们已经按捺不住了,齐齐呼喊“扑倒啊!”男大神略一思索,从容一笑,无限风华“好主意。”——————————————————————————节…
  • 我的少年娇妻
    少年娇妻
    为父还债的金家骏为了区区几万块钱,不得不背井离乡去了韩国出道,舍去了自己的女朋友,但是从未告诉她自己的行踪,再次相见时,一位是当红顶流,一位......
  • 严浩翔:高冷少女
    小说《严浩翔:高冷少女》TXT下载
    “原来你喜欢的从来不是我,只是因为我像她”“这辈子,我成全你,既然你那么喜欢她,忘不了她,那你们在一起吧”“江苒是许盐盐的替身,很可笑吧”
  • 狮子搏兔
    赌神狮子搏兔
    希望读完这本书,你们都能单身。呃,是读完这本书都能脱单!始于无知,陷于天真,忠于兔子!兔子拿着萝卜指着狮子,孽畜,今天姑奶奶要收了你嗷!狮子不想和你说话,并舔了你一口!哼╯^╰!兔子坐!重伤!我倒!今天你要么吃了我要么娶了我!这是一个日常碰瓷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