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俊生】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简依重生了,直到生命彻底结束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一幕,嘴角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谁会相信,再过三天,这个世界会变成人间炼狱?正当简依盘算着怎么利用家里那早已经激发异能的傻弟弟,好让自己能够在末日来临后活得更好时。她却不知,身后少年看着她的…
  • 我的前半生之煜贺难平
    我的前半生同人煜贺
    不念过往,不畏前方。千帆已过万重境,不回去,你已在前方。破镜自古都难圆,要相信,科技水平高。贺涵:工作归工作,交情归交情。荣煜跨坐贺涵身上:哼!矫情吧!好吧,开始工作!贺涵:不许撕我衬衣,DG的!正忙着将美人剥光的荣煜:回头爷给你买新滴!贺涵:你过去是做什么的?荣煜:我的前半生不能说,我的…
  • 滂沱大雨后的彩虹
    滂沱大雨里
    人的一生有无数次冲动与机会,每一次都在选择,在真爱面前不逃避,不退缩。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才是人生的大赢家!
  • 福运娇妻靠空间在八零年代暴富了
    楚远川楚毓秀《福运娇妻靠空间在八零年代暴富了》
    [穿越重生]《福运娇妻靠空间在八零年代暴富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乐小悠(番茄VIP) 番茄vip20220406完结 简介: 【年代,爽文,女强,虐渣!】 身为顶级药师的楚青瓷每天沉迷于炼药赚钱无法自拔,终于,药炉不堪重负,爆炸了,直接将她炸到了八十年代。 家徒四壁,食不果…
  • 地主家的娇蛮娘子
    地主家的娇蛮小娘子
    看母亲满院子追着父亲打她表示:古代女人一样也很彪悍啊作为古代地主家的小女儿陈诗嘉:要向母亲学习
  • 旧爱归来:楚少请绕道
    小说《旧爱归来:楚少请绕道》TXT百度云
    一纸婚约,白葭成为安城人人唾弃的女人,抢了亲妹的男朋友不说,还到处宣示着自己的主权。只有她自己知道,这一次回归,面对她的不是豪门的幸福生活,而是一个人间炼狱在受尽了身心折磨之后,她终于黯然离去。从那之后,每当窗外响起雨声,楚慕言都会红着眼眶,想起那个他恨入骨髓的女人。
  • 绝世强婿
  • 我和地府做生意
    我和地府做生意
    曹天枢莫名其妙死了,却在阴间跟转轮王拜了把子,带着异能重生回二十多年前。曹天枢熟知历史,掌握各种科技,改变世界不是不可能,时不常还能跟阴间做点生意...
  • 福运娇妻靠空间在八零年代暴富了
    小说《福运娇妻靠空间在八零年代暴富了》TXT下载
    ·14.9万人在读年代现言种田重生空间又名《药炉爆炸,她带着顶级空间回八零》【年代,爽文,女强,虐渣!】身为顶级药师的楚青瓷每天沉迷于炼药赚钱无法自拔,终于,药炉不堪重负,爆炸了,直接将她炸到了八十年代。家徒四壁,食不果腹,父母懦弱,奶奶伯伯伯娘叔叔婶婶个个都欺负!楚青瓷大怒,立马分家,翻…
  • 重生校园王
    校园重生微盘下载
    曹慎因为意外冤死,没想到来到阴间后居然转轮王结义,重生不说,还获得了可以任意搜索世界上所有信息和知识的异能,而且拥有了强悍的战斗力。重生后他凭着异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玩转完美校园生活,温柔靓妞,狂野军花,美女教师,各种各样的女人围绕在他身边,生活何乐不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