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子乐】的小说是什么?
  • 都怪我长得帅
    都市之长得帅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都说我是万界最帅的男人,我不信。直到我家来了诸天万界无数的美女仙女想谈仙凡恋,女鬼上演人鬼情未了。古代妹子穿越来,开启跨越时空的爱恋。接着,各个时空世界的女主角都来了!看着一屋子美女,陈子乐头疼的说:“这咋住的下啊~~只能一起挤挤了!”
  • 皇女田家
    冷翊夏云轩《皇女田家》
    书名:皇女田家 作者:骨忧豆 一朝穿越,成了冷宫公主,正在感叹苍天不公时,却已身处火海,母妃临终托孤,带着弟弟逃出火海后,为了躲避仇人追杀,步入农村,成了一名小农女, 作者自定义标签:种田文 ☆、第一章意外穿越临危托孤 “九儿,九儿,我的孩子,你醒醒啊.....” “姐姐,姐姐…
  • 皇女田家
    皇女田家txt
    一朝穿越,成了冷宫公主,正在感叹苍天不公时,却已身处火海,母妃临终托孤,带着弟弟逃出火海后,为了躲避仇人追杀,步入农村,成了一名小农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皇女田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驱魔萌妻之冷颜帝少宠妻无度
    冷少宠妻无度下载
    “肖总,有人挖墙脚!”苏小北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挑了挑眉“不能杀人!”肖寒点点头“丢进精神病院!““肖总,某某组织有异动”苏小北放下手中的桃木剑“不能杀人!”肖寒深深呼了一口气“全部丢到工地去搬砖!”“肖总,那个,有人想要追求少夫人!”苏小北抬脸“不能杀人!还有,那人长的怎样?”“苏,小,北…
  • 豪门盛宠,娇妻别想逃
    豪门独宠娇妻别逃
    余息和许书俊由于双方母亲的强硬安排,草率的举行了婚礼,随着双方母亲的相继去世,这段婚姻关系理所当然的走到了尽头,但是三年多的相处,彼此都产生了难以明说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去种种一一浮出水面,两个家庭的那段往事,为这段若隐若现的感情蒙上了一层阴霾,是放下一段往事,重新开始,还是远隔重洋…
  • 我的叶子可以预知未来[穿越]
  • NPC:平行交错的我们
    小说《NPC:平行jiāo错的我们》TXT百度云
    如若不喜欢可退或选择不点进来)不喜勿喷)蔡徐坤:我始终相信是我的终将是我的林嘉妤:我爱过你“你幸福的话我会比你先流眼泪”“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