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孝正】的小说是什么?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作者:辛夷坞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典藏版辛夷坞
    !【内容简介】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郑微林静《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内容简介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小说版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小说版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上部第一章大学新鲜人9月10日,南国的盛夏,烈日炎炎。大学新鲜人郑微憋红了一张脸和出租车司机一起将她的两个大皮箱半拖半拽从车尾箱里卸了下来,抬头用手背擦汗的时候,透过树叶间隙直射下来的耀眼阳光让她眼前短暂地一黑。她用手在牛仔裤的口袋里掏了掏,翻出了出门前妈妈给她备下…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txt
    十八岁,郑微对阮阮说,“我是谁,我是天下无敌的玉面小飞龙,有什么我得不到?”二十二岁,她站在山顶上喊:“美国,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我恨你,把我的男人还给我!”二十六岁,微醺,她看着他,“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郑微林静《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完结&番外)作者:辛夷坞 大学新鲜人郑微憋红了一张脸和出租车司机一起将她的两个大皮箱半拖半拽从车尾箱里卸了下来,抬头用手背擦汗的时候,透过树叶间隙直射下来的耀眼阳光让她眼前短暂地一黑。她用手在牛仔裤的口袋里掏了掏,翻出了出门前妈妈给她备下的零钱,递给身边的出租车司…
  • 影视世界去签到
    影视世界去签到
    推荐一本新书《影视世界去挑战》女朋友分手了,福报还在,洛北正要去加班时,触发了影视任务系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马小南的包子店’签到一千三百天?马小南是谁?签到一千三百天?系统想玩死我啊!洛北满脸愤慨,但接下来的任务更加奇怪。《三十而已》:顾佳的家签到两千二百天?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微盘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小僧不是和尚
    小说《小僧不是和尚》TXT百度云
    我本是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玩个王者都能穿越,更荒唐的是竟然变成了个和尚,不是达摩,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瞬间一万只羊驼从心中默默飘过,无数句问候别人祖宗十八代的话到了嘴边却硬生生咽了回去,因为师父教诲过出家人最忌贪嗔痴,就连想也是有罪滴!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甘于躺平的咸鱼王跃,意外获得咸鱼影视系统,能够穿梭影视世界,只有学习完技能并被认可才能回归,看他如何玩转影视诸天,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第一个世界,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个世界,致青春第三个世界,小舍的第四个世界,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第五个世界,欢乐颂(一二三)第六个世界,开端第七个世界,少年派第…
  • 诸天悬赏
    小说《诸天悬赏》TXT百度云
    李俊伟不想被枪击中;阮莞想让男友赵世永勇敢一点;林磊儿想考上自己喜欢的清华物理系;喜来乐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行走诸天万界,完成悬赏系统发布的任务!目前已写副本《夜·店》、《致青春》电影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