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宜中】的小说是什么?
  • 变形金刚砸地球
    变形金刚天残地缺
    1276年的南宋末年,一个金刚巨人在福建路的罗源湾海底找到了他要找的火种源。但是他不能直接把火种源取走,只能等待更高级别金刚人的到来。在等待的漫长时间里,他伪装成了地球人信仰中的“大光明金刚佛祖”,并且根据投掷骰子的结果选择了帮助宋国打败蒙古人。金刚智,金刚巨人体内的一个维修金刚人,听从金…
  • 炎宋
    宋炎小说
    辛亥志士,火药专家!穿越为南宋一浊世翩翩佳公子!家国破碎,大厦将倾,谁言独木不能支!天下事皆在少年心,且看他拯救抗元名将,调教“宋末三杰”,统金瓯,定乾坤,还我河山,再造华夏,挥一挥衣袖,又是一个炎炎大宋!
  • 大宋权相
    大宋权相txt百度云
    南宋末年,皇帝昏庸,朝廷腐败,奸佞横行,军队士气低落,战斗力低下,蒙古铁骑虎视耽耽。虽有文天祥、张世杰、李庭芝等忠臣勇将,无奈朝政落入奸臣之手,空有报国之志却无处挥。南宋,已是大厦将倾。可是,他来了,他接替了贾道道,成为这栋将倾大厦的顶梁柱大厦将倾,独木难支,歪木能支乎?感谢‘风吹散‘书友…
  • 葬宋
    葬宋txt
    起点书虫朱允文转世重生,却成了历史上那个被叔叔们欺负很惨的建文帝!他不再喜欢吟诗作赋,而是培养了大批律法精英。不再组建秀才朝廷,他要以法治国。他筹备了世界上最精锐的大明水师,调教出比郑和还要牛的航海家。他拖延靖难之役,逼得朱棣远征欧洲。他改变了整个中华!帝曰:“做皇帝不难,只要会用人就好。…
  • 傲天下
    傲天下txt完整版
    炽烈的火光,血腥的气息一个男子返回古代的故事,一个在血与火中征战天下的故事,一个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的强者的故事。请关注这个故事,让我们共同完成一个传奇。"
  • 海啸
    海啸小说全文
    目录第一章朔风第二章临安府开城第三章南行北行第四章再会第五章海上朝廷第六章流转第七章崖山第八章落日余晖后记第一章朔风Ⅰ阴历八月说来已经入秋一半了,可是照耀在漳州城里的阳光,却仍残留着酷暑之炎热。从红土路上反射而来的光线相当刺眼,令贾似道不快地眯起双眼。一挥动袖子,尘埃便四处飞舞,沾满了口鼻…
  • 丝路龙船
    天空中到处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阴暗云彩,连带着让整个漳州城内外的百姓心里也都感到阵阵的压抑。现如今蒙古
    世人有云:崖山之后无华夏,但我既来宋,华夏定然复兴!&念奴娇>兴宋重洋浩瀚,千帆渡,护我龙船安定。宝岛琼崖,细安身,满腔恢愎壮志。十万残兵,湟湟百姓,翘首望故乡。烽烟处处,乱世豪杰何觅?蒙元气吞如虎,铁骑踏亚欧,霸道撼天。崖山新政,借丝路,巨舰通连五洋。再复皇宋,岂惧征途险,华夏必兴。此生…
  • 异界南宋
    异界南宋
    这个世界已经变异,蒙古士兵变异成怪物,海妖国会控制海兽,只有大宋朝还在用血肉之躯抵御敌人。宋朝后裔赵丙从昏睡中醒来,发现自己成为南宋最后一个皇帝,此时崖山海战已经战败,丞相陆秀夫抱着他跳海自尽。死里逃生的赵丙再次醒来,他聚拢残部,来到一处岛上,建立根据地,研制新式火器......他的使命是…
  • 血荐中华 [精校]
    王竞尧司徒平《血荐中华 [精校]》
    《血荐中华》全集【精校版】 作者:西方蜘蛛 “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二部。这部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铁血精神。“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宋末,来到了那个让中华文明倒退了几百年的时代,他将用他的铁血来改变这个时代。还是那句口号: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要浇铸出中华…
  • 崖山后中国
    小说《崖山后中国》TXT百度云
    崖山之后无中国。宋祥兴二年,公元一二七九年二月初六。一个令华夏人无比悲哀的日子来临了,这一天华夏人第一次被彻底灭国。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民工可以改变这一切,创造新的历史吗?|注:本书通常每周一更新一次正文,三十六小时内肯定无正文更新,周五六日肯定无正文更新,更新慢望见谅,只想看正文的看官可每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