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富】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贾环成长记
    红楼贾环小说吧
    红楼中的小冻猫子贾环,因为异时空的闯入者一不小心改变了自己命运的故事。1、红楼文,有二设,无c。2、红楼人物贯穿全文,但出场不多,尽量不黑原著人物,有黑是作者笔力不够。3、主战场不在贾府fg这种东西果真是不能随便立的,o╥﹏╥o,但是还要立,╭╰╮,请本月的最后一次假,明日照常更。9月24…
  • 最强贴身保镖
    小说《最强贴身保镖》TXT下载
    《最强贴身保镖》 作者:冷酷社会 内容简介:是迎来人生顶峰!高人相助,却背后暗聚敌人,冲着他,还是冲着他背后的某个美女? 第一章主人是姐妹花! 一栋豪宅的游泳池旁边,潘红升静静的坐在一个躺椅上,看着泳池里面,像两条美人鱼一样摇曳着美丽身姿的女人,准确的说应该是两个女孩。 可是转身一想…
  • 姐妹花的贴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潘红升,苏雪,苏雅的小说是什么
    屋子里空荡荡的,所有值得回忆的东西都被潘红升塞进了行囊。摸摸自己电脑显示器,上面满是尘土。他也记不清自己多久没扫去这些岁月的灰尘了。“真的要走?”苏雅不知道何时出现在门前,轻轻咬着嘴唇潘红升没有回答,随手按了一下电话答录机。“小潘?你在?听到这则留言之后立刻收拾东西,你杀死国安组守卫的事情…
  • 云落闲庭
    闲云免费阅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他本是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文武全才,一心只想报效国家,却不料在无意中得罪了奸佞,连带着家人一起卷入了生死是非之中。她本该是个闺阁小姐,却因为政局变幻而家破人亡。她见多了大厦一夜倾倒的事情,并非想要报仇雪恨,只希望找出自己当年家破人亡的真相…
  • 重生钢铁时代
  • 我在三国天天造反
    小说《我在三国天天造反》TXT下载
    当穿越回到三国,却不能征战四方,统一天下。怎回事?董卓:“今咱家有鬼神吕布枪王高宠,关外诸侯如猪狗!”不久,董卓,卒。袁绍:“今吾有上将秦琼,可战关羽!”不久,袁绍,卒。高巍:“唉,我也不想造反,奈何身不由己啊!”又一座势力,崩。
  • 尸生子,鬼抬棺
    尸生子鬼抬棺
    古老偏僻的地方,总会发生许多诡异、恐怖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就发生在华九难身边。甚至华九难就是这些事情的一部分。比如,他是尸生子!9163862
  • 春至花如锦
    春如锦无删减百度云
    在时锦浓的人生中,很大一部分问题都是能靠卖萌解决的,剩下一小部分问题呢可以用颜值解决。然而当她一路萌杀贵女圈,美翻朋友圈之后,终于发现一个解决不了的难题,于是她决定双管齐下,争取拿下小舅舅。小舅舅冷眉冷眼,时锦浓捧脸:小舅舅怎么这么矜持呢小舅舅忧郁沉默,时锦浓扶脸:小舅舅一定是太想我了小舅…
  • 伏魔轮回
    赵天宗李欣《伏魔轮回》
    一段离奇的时空穿越,逐渐揭开了远古时期,以及如今世间很多鲜为人知的面纱是妖魔也好,是鬼怪也罢,穿越时光轮回,也只为再与你相会
  • 男友保镖
    男保镖小说
    作者:格子正文第一章神秘人星空下,已是入夜。陈子怡典了典酒杯。看着挤乱的舞群和上空转闪的色彩灯。思绪有点乱——她感觉。生活的无忧她一直都是这样过。“陈富,过来跳舞啊。”好朋友秋玲边扭拧着边叫。“喂,陈富,陈子怡,喂喂,没看到反应于是又是连声连叫。”真名“陈子怡”,可她最好的好朋友都叫她陈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