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昊枫】的小说是什么?
  • 执欲
    小说《执欲》TXT下载
    【新寻仙杯征文大赛】陈昊枫以及他的伙伴经历了被奸人陷害、兄弟反目、好友背叛一系列的事后,终于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才了。成长路上有欢笑有泪水,有人生赢家自然也有人长眠地下。在现身边生之事都与一个叫做“神”的神秘组织有关联时,陈昊枫决定要复仇。美人在侧,兄弟并肩,大好江山都看遍。群号:5571…
  • 炼神(流牙)
    邪神归来无删减版流牙
    作者:流牙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力,才是永恒。第一声春…
  • 炼神
    小说炼神免费下载
    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力,才是永恒。第一声春雷炸响的时…
  • 炼神
    秦逸陈昊枫《炼神》
    《炼神》全集 作者:流牙 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 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 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
  • 黑夜皇帝
    黑夜皇帝
    一群热血少年,从青葱校园到黑暗社会,经历数不清的生与死,站在人生的巅峰,展开一场从少年到青年的成熟蜕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夜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