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曼】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契约女友
    我的契约女友2
    两年前恶意阴谋,嘲讽的眼神,沉默的大多数,有时候人心比身体的暴力更可怕,多数人的正义?些许的黑暗?两年后我回来了,一场复仇的游戏开始了
  • 七零之女配当家
    小说《七零之女配当家》TXT下载
    【排雷】逻辑废,BUG多,多处不符合年代特征,慎点。一场地震让陈曼姝意外穿进一本以七十年代为背景的年代文,作为职业老总裁,她不仅要努力搞事业,赚钱养崽,还得承受来自老深沉家纪维祯的勾引。论“温良无害”的仙男如何表达自己的喜欢。纪维祯:“我喜欢你做的菜。”陈曼姝:“嗯。”青年再次强调:“我喜…
  • 全家穿越到古代
    全家穿越到古代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意外,让辛芷一家人带着自家才开业不久的农家乐穿越到了古代。一穿越就赶上了百年不遇的洪灾?辛芷的父亲拍着胸口说道——没事!农家乐里水电都还没断,靠着库房里的食物,足够他们撑个一年半载了。穿越后家里的人民币都成了废纸?辛芷的母亲钻进房间抱着一个小箱子走出来——没事!以前她买的金银首饰正好派…
  • 全家穿越到古代
    小说《全家穿越到古代》TXT下载
    [穿越重生]《全家穿越到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荼蘼夫人(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1145当前被收藏数:5796营养液数:1841文章积分:55,342,724 一场意外,让辛芷一家人带着自家才开业不久的农家乐穿越到了古代。 一穿越就赶上了百…
  • 修仙百年归来
    小说《修仙百年归来》TXT百度云
    意外撞见班上高富帅和女同学的丑事,女同学竟然是最好哥们的女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百年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修仙百年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祭神殇
    殇生祭
    神仙,众生顶礼膜拜的存在;祭祀,世人焚香叩拜的献礼。然而,当欲望占据灵魂,当贪婪充斥内心,当真相大白时高高在上的神仙同样会被膜拜他的众生赶下神坛。闯三界、伐九天,一路热血一路歌,一路激情慨当慷!修矛戈,朝天阙,几多艰难几多险,几多生死祭神殇!
  • 总裁的掌心娇妻
    爱你 始料未及 小说
    男友出轨那天,我喝醉后哭着喊着对闺蜜说,让她找个男人给我睡。于是,我睡了凌天佑。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次意外,不过是场萍水相逢,可没想到,在渣男欺负我时,他却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我面前。他淡然地对我说:“想报复渣男吗?想的话,睡服我,我帮你整垮他。”彼时我看着凌天佑俊美的脸,笑红了脸:“好!”情…
  • 离婚后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
    离婚后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
    一夜清白被毁,外婆病危,让苏末走上绝路。一纸婚约,她和云城最尊贵的男人成为契约夫妻,人前,他们是恩爱的夫妻,人后,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有一天,苏末发现她名义上的丈夫,竟就是她肚子里宝宝的亲爹!只是亲爹心中有另有所爱,为了所爱的人,都能送她们母子去死。苏末果断离婚说拜拜,下一个更乖,下…
  • 罪赎
  • 千亿婚恋,厉少的甜心妻
    厉少的二婚小甜妻
    千亿婚恋,厉少的甜心妻(清蒸丸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