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楚生】的小说是什么?
  • 返回高三
    重返高三txt
    高三学生陈楚生因奥赛获奖提前锁定名牌大学,美女班花也成了他的同桌。窃喜时,脑袋中却突然多了自己未来十四年的记忆。而且,还得到了一本下载了几个G网络小说的,不属于这个时代的电纸书。未来记忆里的他,没有如他所想的那般精彩,他度过了四年低调的大学生活,参加工作后,爱情事业都不顺,慢慢成了咸鱼一条…
  • 开局拒绝三十万彩礼
    三万彩礼三十万
    婚礼的那一天,陈楚生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第一个转折点【当前任务正在进行,[曲折的婚礼]】任务选项1,答应给予未来丈母娘三十万彩礼,任务奖励:立刻获得联邦币:三十万!任务选项2,踏出新娘家大门,结束这段感情,任务奖励:无。他总感觉自己遇到了一个假系统因为这货老是搞他!按理说只要答应就可以得到三十…
  • 0713再就业男团:亲爱的怨种们
    0713再就业男团团综
    本文以欢迎来到蘑菇屋为起点为再就业男团打call,他们努力又好笑,敬业又心酸,看了蘑菇屋再去考古,发现真是一个个的宝藏老男孩。采访者:你们团......
  • 陈如玉-d747
    在京都一直有一个广为流传的两大传说,这第一大也就是陈楚生是全倾城第一丑女,这第二大是官府为之而头疼的
    众人皆知她(陈楚生)是全京城,最丑的女人却偏偏被放浪不羁,美貌与才华并重的采花大盗颜如玉相亲相爱的故事
  • 末世村长
    末世神魔战场
    神与魔的决战,诸神之黄昏,神魔尽陨。道之一线生机神魔战场。道德沦陷的末世,王者必将重新莅临神魔两界将屠龙刀从寒冰巨龙身体中抽出,一道巨大的金光瞬间射入余白身体,身心一阵舒爽看着数千米长的巨龙尸体缓缓化做灰烬,&屠龙刀终于觉醒了!”余白感叹一句弯腰将灰烬中数百枚金光闪闪的高级晶币,一张蓝色卷…
  • 抗日之大汉奸系统
    抗日大汉jiān5200无弹窗
    老子上辈子是为国捐躯,令鬼子畏惧的特种兵,但是尼玛这一辈子穿越之后,怎么到了民国,而且还当上了一个汉奸了?好吧,大汉奸系统,暗杀小鬼子,陈楚生咂咂嘴,曲线救国,正式开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重生1983之黄金年代
    小说《重生1983之黄金年代》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醒来重回1983,面对眼前楚楚可怜的女人和乖巧可爱的女孩,以及家徒四壁,上一世商海得意但生活失败的秦林决定重活一次,启动开挂人生,这一世不留遗憾,逆流而上,铸就黄金年代!
  • 毒
    楚生魏晨《毒》
    楚苏同人《毒》完结 作者:若水痕357 前言 两个年轻的少年擦身而过,然后,有着深深的酒窝的少年回头:"你的东西掉了." 弯腰,捡起:"谢谢." "不客气." 推着各自的行李,踏上彼此的远行,他们不曾相识,他们,将要相识. 陈楚生,西安深圳. 苏醒,西安悉尼. 1. 很多混混都梦想着有…
  • 卧底高手
    手机卧底007
    有道是,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又道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可如果一个有文化又会武术的四有青年被人安排去当流氓卧底那会是怎样一个局面?那些在卧底生活中接二连三发生的意外到底是别有用心的刻意安排还是只是不稳定因素的突然爆发?本书有生活,有激情,有情谊,有恩怨,有美女,有和谐
  • 爱你还带一点恨
    小说《爱你还带一点恨》TXT下载
    [爱你还带一点恨/作者:1eeyo]作品相关试读部分[本章字数:555最新更新时间:2011080516:24:38.0]天空被渲染得半金半紫天和海的空阔让人有微微的晕眩感。风里还夹杂着来不及消散的热气镶着像奶油一样绵软的纯白泡沫的温热的海浪拂过她的脚面。她的头发她的睫毛她的衣摆坐着最轻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