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煜】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兵王在都市
    修真兵王在都市陈均
    一代兵王重归校园,成为学生在家族已然没落的情况下,他身患重疾面对一个个实力高强的敌人,突破自身的极限,打破常规的界限,看一代兵王如何一步一步完成逆转,收获爱情,复兴家族!北域南疆,唯我最强!
  • 贴身神龙
    男主女主是陈煜,孙欢,陈馨嘉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无法理解父亲,让少年陈煜做梦都想穿越,终于在一次爬山时终于梦想成真,还看到了一些神秘的东西。其他人都是穿越时间,没有想到他的穿越却是来到了平行时空。管他了,只要穿越就行。咦,这里有的人好奇怪,还会变身。嘶,这里的人竟然变身成了。哇,这里的美女好多。校花,校花,校花。嗯,我要贴身保护校花…
  • 地窟求生:开局三十倍食物增幅
    男主女主是陈煜,黑豆,姜雅晴的小说是什么
    【日常向】\n一觉醒来,几十亿人进入地窟世界。\n陈煜开局觉醒干饭之魂。\n从而开启了以食物为饵,剥削众生的冒险之旅。\n在世界所有人都在为生存发愁时,陈煜已坐拥金山,享受八方朝拜,地窟各国的国王看他眼色行事的
  • 无双神相
    小说《无双神相》TXT下载
    分金定位测天下风水,铁口直断言众生吉凶。身为陈家相术传人,三流大学毕业的陈煜只想帮人看看阳宅风水,谁料到,阴差阳错竟然牵扯上了一桩阴府之事。另辟蹊径之后,陈煜直接打脸一众相术圈内之人,结果报复接踵而来
  • 风光再婚
    再婚 风间
    陈煜与前夫相识于大学,一直是人人羡慕的情侣和夫妻,婚后第六年却遭遇了出轨危机,一切美好消失殆尽。\n带着浑身伤痕,陈煜重新出发,开启了一段灿烂的人生。\n谁说离婚女人不能走上人生巅峰?\n离开渣男,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美好!\n最终嫁给了早就暗恋自己多年的好男人——丞澎,从此被宠成了小公主
  • 全球崛起: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崛起
    全球降临异界。外面是数不尽的亡灵大军。人类开启个人面板,获得职业。攻略副本就能崛起家园,重现文明。陈煜觉醒赏金猎人,用赏金改变猎物的价值。8068253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征程
    士兵突击征程z
    新书《全球烽火》火热连载中。着先天性心脏病的人却拥有一个军旅梦,这注定是一个悲剧,但陈煜不一样,他穿越了,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进七连,他学会了不抛弃不放弃,入老A,他组建了扑克牌特别突击队。有了陈煜,有了扑克牌,这个世界还会是孤狼所向霹雳,红细胞红旗招展,雷电突击队耀武扬威的世界么??N…
  • 鬼说之囚禁(H)
  • 从史上开始的诸天游
    小说《从史上开始的诸天游》TXT下载
    创世VIP20211221完结 莫名出现的少年,神秘的体质,静动之气,武术,杀人拳、活人拳永久的落日。 最强弟子(完)、海贼(完)、成龙历险记(完)、美食的俘虏(完)、主世界(斗破【暂止】、完美(进行中)) 请看此书 诸天流、热血、脑洞大、综漫、无限流、智商在线、三观正
  • 暗黑求生:炼金成神
    小说《暗黑求生:炼金成神》TXT下载
    【聆听黑夜中的呢喃,】【里面有使你活下去的力量。】【目视阴暗中的异瞳,】【那是你们回家唯一的方向。】全民穿越异界,一口坩埚求生。陈煜觉醒虚妄之海,开局一根鱼竿。被历史尘封的艾西贝拉。神明留下的宝藏与传承。低语引诱黑化的沉沦者。以炼金的力量,开启新时代的序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