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陈穆】的小说是什么?
  • 绝地求生之超强升级系统
    绝地求生之最强升级系统txt
    仅仅因为游戏玩的菜,陈穆便被心仪的女孩当成废物!老天啊,为什么你那么不公,凭什么我玩游戏那么菜,就不能让我变成大神吗?叮!超强升级系统正在绑定宿主,请选择是否接受...算了你也没得选择!陈穆:我...
  • 剑道不孤,我心如剑
    大国长剑小说
    痴迷剑术的陈穆从未与人战斗过,所有人包括陈穆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剑术水平如何,直到有一天,他得到一个出去的机缘。
  • 海贼之开局垂钓琦玉体质
    海贼之开局垂钓琦玉体质txt
    开局觉醒‘万物垂钓’系统。金手指有了,只是各种‘奇奇怪怪’的垂钓产出着实让人匪夷所思。【叮,恭喜宿主获得琦玉体质】【叮,恭喜宿主获得,模仿宝石2(可镶嵌)】【叮,恭喜宿主获得贝利1亿.....】陈穆:咦,抽到了大秃子体质?这是要逼我称霸铃兰呸呸呸,这是要逼我称霸海贼世界啊?顶上战争爆发。卡…
  • 山神爷
    男主女主是陈穆,庞福,吴天佐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社会一个坑蒙拐骗的小道士陈穆,被一本古旧的丹书带到修真世界,成为一名光荣的山神爷,还没来的及兴奋,就得知这个山神早已过气,山头都被妖精占了!为了生存,陈穆开启了一场逆天之路!(PS:本书并非快节奏爽文,各位看官点击请慎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生之仙道纵横
    重生之武道纵横 小说
    研发人员重生网游,绝世天才纵横天下大家打打广告,多多留言,多多提提意见
  • 问道从心
    小说《问道从心》TXT下载
    百余年前,天外来客降世,横扫诸天,修道人凋零。六十年后,天外来客突然消失,群雄并起,众生皆知修行事。此大争之世,是群魔乱舞?抑或是人人如龙?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陈穆清四顾茫然,只得从心而行。“天无心,心都在人心。大道失序,人道代之,何以问道,从心而已。”
  • [鼠猫]镜城
    小说《[鼠猫]镜城》TXT下载
    《[鼠猫]镜城》故事提要——白玉堂从未对古玩感过兴趣,但是那一次他在拍卖会上鬼使神差地买下了一面宋代的镜子。后来,他做了个梦——梦到了一个穿着红衣的男人梦到那个男人夜半在桃树下饮酒思人梦里的那个人,叫做展昭;展昭思念的那个人,叫做白玉堂。最近姑热脑洞开太大,一个坑接着一个坑,大家都可以去戳…
  • 你老了而我年轻还有钱
    小说《你老了而我年轻还有钱》TXT下载
    晋江VIP20210331完结 总书评数:1027当前被收藏数:3315 【本文又名《周先生的火葬场》,一句话概括:霸总的有钱小甜甜嫁给了别人】 连宝和周棠雨分手了,狐朋狗友热烈庆祝周棠雨摆脱败家精。 “这下好了,以后你每个月都可以省出一个亿万富翁。” “女人如衣服,一直分手,一直穿新衣。…
  • 怪物他只想做个好人
    陆满郑青淼《怪物他只想做个好人》
    怪物入侵,城市沦陷,民众逃离,困在围城内的人类抱团取暖,夹缝生存。三十年后,被摧残的末日废墟上长出星点嫩芽,青苗村一代又一代孩子被保护在围墙里成长起来。作为从荒野上捡回来的孩子,陆满从小就与众不同。五感灵敏,遇伤自愈,学习模仿能力变态。叔叔婶婶说他这是有天赋。指甲变尖,长出獠牙,异化成双目…
  • 总裁诱爱:甜心,要听话
    帝国总裁要听话txt
    十八岁,他将她堵在墙角,上下其手:“胸太小,腰太粗,没劲!”二十二岁,他把她锁在车内,邪魅蛊惑:“宝贝,乖,快上来!”传言他是京城最冷血最狠戾的贵公子,实际上,他对她宠溺无度,娇纵不断。“宫泽,你是个禽兽!”扶着酸痛的腰,她对他怒目而视!唇角含着笑,他把她欺在身下:“甜心,别激动,我要让你…
随机推荐